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我的少女时代 试驾奔驰GLA200时尚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2-07 09:31:08 图片作者:梁泽丰

  看到“少女”这两个字点进来的,很抱歉,我不是少女,准确来说我根本不是女的。在过去的一周里,我认识的年轻女性都跑去看了一部与标题同名的电影,我非常好奇这部片为什么能引起众多妹子的强烈兴趣,我更好奇为什么在这一周里,只要见过这台GLA200时尚型的妹子,都对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无论是男人还是车,颜值都会成为少女们的第一标准。GLA的长相就是那种在爱情片中,能让所有女人都会无法自拔爱上他的男主角。

  奔驰MFA平台英文全称为Merecedes Front-wheel-drive Architecture,虽然直译过来的意思是奔驰前轮驱动架构,但这是一款延展性很强的模块化平台,各种不同的车身结构,如B级、A级、CLA级、GLA级,甚至四驱系统都可以适用。

  绝多大数女生还是喜欢高大威猛的男人,因为这能给她们一种安全感,GLA无论外形设计再凌厉,也无法给人一种高大威猛感,还好奔驰的身份能为它的安全感加分,但相比起安全感,GLA更突出的是可爱俏皮感。我们喜欢把车比喻为男人的放大版玩具,GLA就是女生们的放大版萌系公仔,这种外形设计非常讨少女心的喜欢。

  我让妹子们给我解释了一下,为什么电影中的男主角最近那么受女观众的欢迎,她们表示男主角长得有点痞帅,虽然外形感觉坏坏的,但内心善良、温柔,懂得心痛女生,会悄悄的对女生好。这种内心里装着“小公举”的男生,女生都会喜欢。

  外形痞帅,内在温柔,这点倒是和GLA的气质挺像,定位于“天生无畏”的GLA本身就长了副雅痞的脸,突出的外观能让它抢尽风头,而内在却是奔驰一贯的“柔情似水”风格。其实“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是坑人的,因为这话应该还有下一句——关键男人内心可爱。

  开GLA的这段时间里,中控台那块屏幕是唯一一处进入过车里的每个人都吐槽过的地方:比一台手机大不了多少的显示屏、像Windows98经典主题风格的UI、宽到可以写字的边框、近30万元的车还取消导航模块、像汽配城加装的悬浮式设计,以上这些槽点,无论是妹子和汉子都不喜欢。

  女生不喜欢不解风情的男生,在我看来,GLA的中控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不解风情。德国人那种经典不可随意改变的心真的很死板,明明可爱俏皮的外形吸引了一大群外貌控女生,但内饰中控却搞得这么复古繁琐,缺少了让人心动的时尚感。

  别以为女生喜欢痞帅的男生,男生就可以不修边幅,保持形象的精致感是很重要的,GLA做到了这一点,但显然它还可以做得更好,中控仿金属风格的饰板手感还可以再加强,中控手台部分的硬质搪塑材质略显掉价,关键是中控台那块屏幕,君不见,无数女生,手再小,依然爱用超大屏手机?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我的少女时代 试驾奔驰GLA200时尚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2-07 09:3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