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正式携手了 阿斯顿马丁与乐视签署协议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5:00:25

  12月3日晚,阿斯顿·马丁与乐视共同宣布签署研发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将携手打造互联网电动汽车。未来,双方将在智能互联汽车技术及新型电动汽车制造咨询上展开合作。


  双方的技术成果将有望首先应用于阿斯顿•马丁的首款纯电动汽车RapidE上。同时,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也进一步透露了有关乐视超级汽车的最新进展,他表示,未来超级汽车会有自产及其他多种模式,而公司也会非常关注并花大力气投入于自动 驾驶、电池等领域。

  RapidE将在英国华威郡盖登(Gaydon)生产。该车将获得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其中涵盖了英中两地的供应商。此前乐视曾表示,将为阿斯顿·马丁提供包括车载智能终端、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双方将致力于人机交互概念的开发。


  另一方面,丁磊表示乐视将在自动驾驶技术上做出投入,目前自动驾驶有两个方向,一个是制造有自动驾驶能力的汽车,一种是通过系统来指挥汽车。”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会积极抢占。在系统中指挥汽车并实现自动驾驶,这是互联网时代的优势。”(信息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据此前消息称,与乐视合作打造的RapideE将在CES电子展上亮相,乐视首款概念车将在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而由中国乐视公司董事长贾跃亭所支持的初创电动车企业Faraday Future,将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建厂,2017年可投入运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正式携手了 阿斯顿马丁与乐视签署协议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5:00: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