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办正事儿还是找乐子? 试驾北汽绅宝X25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21:26:58 图片作者:贾佳

  在一场并购落寞的海外车企的过程中,北汽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相比于上汽和荣威,广汽和阿尔法罗密欧166,北汽对于瑞典著名汽车公司——萨博的相关知识产权收购无疑是最为划算的,他们不仅仅得到了如今绅宝D系列的整条生产线,还同样拿到了萨博引以为傲的涡轮增压以及底盘调校技术。当然,最为关键的是北汽和合资公司北京奔驰间的关系也不至于谈判桌的两侧,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确切的消息,但从北汽D20出自Smart平台这一点来看,北汽确实是得到了奔驰在平台技术方面的“指点”。这就是其他自主品牌只能眼馋的地方。

  绅宝X25是北汽绅宝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在SUV蓝海的中后期,一部全新的SUV车型诞生绝不会是成熟企业一拍脑门的决定,市场决定需求,而产品决定销量,在这样的大前提下,绅宝X25就理应不是一台撑门面的车型。那么他究竟是来“办正事儿”还是“找乐子”的呢?

  其实按照我一贯的理解,小型SUV的设计难度要远远大于其他类型,他们从长宽高的比例上就较为接近,稍有不慎就可能变成“土肥圆”的造型,这也就是为何一贯以“没有卖不好的SUV”著称的哈弗,旗下小型SUV哈弗H1销量低迷的原因。所以,在消费者对于SUV的理解本就是比同级别轿车大气的基础上,如何塑造一款“小车”,这确实考验了设计师的功底。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下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办正事儿还是找乐子? 试驾北汽绅宝X25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21:26: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