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这样也能叫概念车!你和Golf R差了些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09:00:00

       概念车一直是出现在车展的展示品,很多车迷都会被它的超前、耀眼设计所吸引,很想拥有一辆。这次介绍的Golf R 400概念车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自己动手都可定制一辆自己的概念车。我们一起来看看这辆Golf R 400有哪些可以偷师的地方。


       不论概念与否,只要喜欢都可以根据喜好定制。之前我们都为猫友们介绍大车,本期我会为喜欢低调的猫友介绍这款概念小钢炮,提供一些定制建议。


       低调是我看到Golf R 400后的第一感觉,外观设计甚至与现款第七代Golf R相差无几。虽说该概念是主打动力,但外观实在也太平凡了。一眼看去,除了三门设计和搭配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运动套件,你再找不出它的特别之处。


       两者的空气动力运动套件造型设计相差不大,主要是用料上R 400使用较多碳纤维件。碳纤维使前杠刚性增大之余,又增添了运动感。R 400格栅采用根据格栅形状的边框钢琴烤漆饰件搭配网状设计,因中间部分镂空,视觉效果显得比Golf R的横杠式设计要大得多。

       Golf的车主也可参考该设计,小小改动就可将前杠运动化。国内也有厂商已将该款式包围量产,但用料没有使用碳纤维,取而代之的是灰色塑料模块。需定制的车主也可在塑料模块处贴上碳纤维式样贴纸,如果任性也可开模定制。


       外观定制不应追求大面积改动,毕竟国内法规有所限制。定制应简而精。小幅改动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或可吸引路人目光才是定制高手。这款R 400给各位Golf车主做了一个好示范。整体车身使用一种亮眼的黄色点缀,那一点点黄就将车身整体运动感提升起来。


       中网饰条定制十分简单,喷漆或车身贴均可。贯穿进大灯的部分就需要大工程,必须将大灯拆开才能将里面饰条改色。大灯改装无论外形还是功能我都是不建议的,因为拆开过的大灯很容易被水气入侵,而且如果你改动功能会牵涉线路引致安全隐患,所以建议对大灯内部不要改动。


       如果车头是靠那一线贯穿左右的黄色饰条提升格调,那么车侧就靠那抢眼的黄色Brembo 4活塞刹车钳了。除了刹车钳,刹车碟也升级为通风碟式。虽然轮毂款式变化不大且大小没变,但R 400换上比原厂要薄和宽的轮胎。扁平率降低除了可降低过弯时轮胎的形变和提升支撑外,对于定制当然就是提升运动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样也能叫概念车!你和Golf R差了些什么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09: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