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楼兰车主说:力求完美排非议 缘定楼兰终不悔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01:45:00 图片作者:贾佳

  其实有的时候选车,并不完全归结于理性,感性也同样是选择的一部分。正如陈先生的这次选择——东风日产楼兰,就真的是一次感性作为导火索的选择。  

 

  最早知道楼兰,真的不知道这是一部汽车,反倒是王昌龄的一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给楼兰一词塑造了些许的铁血色彩,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第一代楼兰的外观上,确实有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异域风情。


  陈先生喜欢车,也喜欢历史,在他的印象中楼兰除了诗句中的硬汉气息以外,更多的是一种秦时明月汉时关的悠扬,神秘之感,所以当第一次听说楼兰这部车型的时候,他仿佛在眼前看到了千年前西域和中原地区文化和艺术的交融,而楼兰,就像是这交融的漩涡中心。


  所以,热爱远足,感受历史,经常出没于人迹罕至的古城,高原,甚至是茫茫戈壁的陈先生,当得知全新楼兰的上市以后,看着像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展车,心中已经种下了草。但家人的观点让他有些错愕,结婚多年一直相守相望的妻子居然第一个表示反对,理由是她不想再看到丈夫一人驾车远行,去到那些甚至几天都没有信号的地方,让她太过担心。

 


  正当陈先生苦思如何答复妻子的时候,父母的电话让事情雪上加霜,在得知了儿子的购车意图后,二老认为对于他们这个3+2口的家庭而言,7座车或许才是更加舒适的选择。

 

  在如此强烈的不同声音下,陈先生据说最终用了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摆平妻子和双亲,而这个方法,就是让他们真切的感受一次楼兰,按照陈先生的话讲,那一次,他的手心里攥着的,只有汗水。


  全新楼兰并不是那种让人第一眼就断定这是一部什么类型的SUV的车型,他个性张扬但不造作,凌厉的大灯映衬着高高隆起的车头线条,这种不妥协,充满激情的设计是陈先生最爱的地方。


  悬浮式的车顶和隐藏的C柱其实并不是楼兰首创,但也唯独在楼兰上,才能塑造出这种像梳着一头莫西干式背发的异域调调。


  个性不仅仅在白昼,黑夜也是全新楼兰彰显个性的舞台,回旋镖式的尾灯,让他在夜晚格外醒目。


  没想到外观如此年轻的车,内饰依然是沉稳中透着一股子的居家范儿,这是陈先生妻子对内饰的第一印象,如此一来,老陈觉得这事儿有戏!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楼兰车主说:力求完美排非议 缘定楼兰终不悔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01: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