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靠实力也靠脸 试驾别克威朗GS 20T顶配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06:55:00

       刚来到北京,正好赶着这边空气最差的时候。朋友圈和网络上都是PM2.5数据爆表的图片,天空也是灰得只有几百米的能见度。如此一来,让我对试驾威朗GS多了几分忧虑。作为一款让年轻人怎么看怎么带感的两厢车型,连老天爷也来帮忙。冷空气的到来使得北京迎来了可爱的北京蓝。


       别克威朗GS是威朗的两厢运动版,和之前的别克英朗XT一样,是欧宝雅特的姊妹车型。还记得新一代欧宝雅特上市的时候,同事就说过它很动感,一定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没想到上海通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这款欧宝雅特的姊妹车型威朗GS引入国内市场。


       威朗GS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和三厢版1.5T车型相同,同为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加之两者的重量相当接近;因此从动力方面来看,威朗GS和威朗的运动化差异,并没有君威GS和君威之间来得明显。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下一篇 路虎卫士林芝试驾YAKIMA全程提供运载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靠实力也靠脸 试驾别克威朗GS 20T顶配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06: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