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迪拜警察局车库就是豪车展 国内同款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06:26:00

        说起迪拜,很多人想到的是石油、世界最高楼、服务行业、旅游业……其实吧,在迪拜,有一个行业也是非常火热的,那就是汽车。君不见满街奔驰S级、宝马7系的出租车,君不见布加迪、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的各系警车,君不见……当然,还有让中国汽车爱好者做梦都想拖一辆回国的各种崭新的“废弃豪车”。

        迪拜的确是一个男人的“中东幻想乡”,这不,就在不久前举办的2015迪拜车展上,保时捷展台展出了一台保时捷918 Spyder。其实保时捷918 Spyder也不是稀奇的车(对于土豪国迪拜而言),只不过这台车上的涂装可以让全世界除迪拜外的各国警察各种“羡慕嫉妒恨”。为毛?因为这台车的涂装是迪拜警方涂装,迪拜警方表示:“保时捷918 Spyder警车版!GET!”而其他国家的警察却只能投以复杂的眼光,抱怨道:同样是警察,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保时捷918 Spyder是保时捷旗下最贵的豪华超跑,前后仅生产了918辆。2015年6月该车型最后一辆,即第918辆保时捷918 Spyder车型下线后,正式宣告停产,也就是说这款车卖出一辆就少一辆。此次在迪拜车展上亮相的保时捷918 Spyder警车便是为数不多的“存货”了,所以国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土豪们”还不快点下手么?要是全被迪拜警方给收入车库,到时候想买都买不到了。

保时捷 918 官方指导价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优惠(万元)
2014款 Spyder 4.6L1338.80-
2014款 Spyder Weissach package 4.6L1463.50-

       保时捷918 Spyder是一款混动超跑,是此前918RSR和918 Spyder概念车的量产版,于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推出量产版。整款车采用了保时捷家族一贯的设计理念,前脸使用了双边进气口设计,全车采用了时髦的轻量化材料和技术,整备质量含电池及电机为1750kg(标准版)。

       保时捷的大灯造型一直非常具有个性,特别是在918上,这种个性化设计更明显。918上独特的大灯造型以及灯组样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间的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同时以LED作为光源,周围四颗圆形的LED灯为日间行车灯或转向灯。

       保时捷918尾部的硕大可控升降扰流板在视觉上极富冲击力,除此之外,它还可以为918在高速行驶时提供巨大的下压力,从而保持车身的稳定性,进而保障安全。

      虽然是跑车,但只要达到918这个级别的车型,内饰的用料以及科技感绝对与普通跑车完全不同。豪华车型上的炫酷中控台、大屏幕多媒体显示屏、数量繁多的操作按键、全真皮内饰等等都能在保时捷918上找到。

保时捷918 2014款 Spyder 4.6L 动力参数
汽油发动机4.6L 自然吸气
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kW)447
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Nm)500
电动机总功率(kW)210
电动机总扭矩(Nm)375
电池支持最高续航里程(kW)31
电池容量(kWh)6.8
0-100km/h加速(s)3.1
最高车速(km/h)345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式豪华超跑,保时捷918除了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47kW,最大扭矩为500Nm的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在前后各搭载了一台电动机,两台电动机可提供的总功率为210kW,总扭矩为375Nm。与4.6L 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迪拜警察局车库就是豪车展 国内同款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06: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