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编辑说车之六辆豪华中级车你爱谁?

一猫汽车网 2015-12-12 01:08:00 图片作者:陈泽刚

     “IS 2.0T很棒啊!”“我觉得一般,没我想象中好。”在午餐的饭桌上,编辑们开始对这六辆2.0T的中级豪华轿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但似乎大家都各执己见,甚至还一度要争吵了起来。猫妹我多次想要缓和一下气氛来着,可奈何声音总是被淹没在人群中。好吧,他们到底为何而争论?我们来看看编辑们是怎么说的。

猫妹:大家今天都把六辆车试了一遍,怎么样?来说说最喜欢谁? 


       IS200t的设计语言很激进,这无疑增加了车辆的可看程度,俗称高格调。其次,车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相当好,车辆开起来的时候非常顺畅,司机十分得心应手。


       无限同意!IS200t具有极高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和有高级感的内饰。但我更欣赏它的新发动机,可能在同场“竞技”中会不够锋芒毕露,但在日常驾驶和激烈操控之间却能做到无缝对接。就如IS200t的动力转向可以奉陪驾驶者的激烈操控,但一瞬间又能变得斯文有礼。


       奔驰C级的内饰金属设计最让我着迷。尤其是在试驾完这六辆车后,我认为奔驰C级的综合素质是它们中最高的,驾驶的指向性非常精准,柔韧有余。最重要的是它在外观上还有两种选择,既有运动,也适合商务。


       内饰做工最好、最斯文、最有格调的就是C级了。在这个级别当中,C级是我的最爱,也是首选,没有之一。“张力”,我很喜欢这个词,而C级就是一辆极富张力的车,从它的定位,到设计,到驾驶感觉,都能让人感觉到那种专属于奔驰的巨大气场,而它又完全摆脱奔驰以往给人的那种老气沉稳的形象,它的外形本身就像充满了正能量。


      我认为最运动的依然是宝马,虽然只是搭配了2.0T的320Li车型,但是这款车的动力已经完全够用。我们通常都会认为直列六缸才是宝马的精髓,失去了直列六缸,就是失去了宝马的精神,这一点你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宝马3系优异的驾驶感受同样毫无保留的为驾驶员提供,底盘的调整比以往任何一代的宝马3系都要出色,以上这些都可以完全掩盖宝马4缸发动机带来的名称上的差异。


       我认为吧… ATS-L动力太强,IS200t调校偏舒服,320Li操控过于灵活,奔驰C级是六台车中最差的,只有奥迪A4L全方位最平衡,所以我喜欢奥迪A4L。踩油门的时候不会有ATS-L突然爆发的突兀动力,换挡平顺,悬挂调校恰到好处,方向盘调校轻松,空间也足够大,当然了,它也是六台车中唯一一辆前置前驱车。


       其实我也很喜欢奔驰C的,即便你是坐在驾驶座上开着奔驰,那种舒适感是那么的“原味”,丝毫不会因为坑洼的路面而被剥夺掉。但是我更爱捷豹XE,在驾驶时的那种默契感已经超越任何一辆车,用“人车一体”来形容也毫不夸张,当然,XE还是一位超级有驾驶乐趣的英国绅士。



猫妹:不过呢,讨论归讨论吧,要是消费想要购买这个级别的车,你会推荐谁?


       必须是C级!必须是C级!没有为什么,爱了就爱了。硬是要一个理由的话,就是奔驰C级相当均衡,外形又好看,内饰又时尚,动力也是五个之中算不错的。


       嗯,虽说感觉XE很棒,可是要是综合实力来说,还是奔驰最好,毕竟它的表现都很均衡,动力、舒适一样不落!重点是外观也很好看,商务或运动都可以兼顾。


       当然会选择我最喜欢的宝马3系,它的动力表现已经可以完全满足大部分人对动力的需求;在车内空间上,这款车由于是中国“特别版”,轴距经过了加长,后排空间非常宽敞,适合家庭用户的需求。最后的一点就是,这台车的驾驶乐趣始终保持宝马的精髓,消费者买下以后,只会越开越喜欢。


       宝马3系吧。动力和空间兼而有之,而且对操控有自己的见解,也有足够的沉淀。


       我会推荐宝马3系。第一,同级别中后排空间最大,优势明显。第二,驾驶乐趣非常足,底盘扎实,在路感和驾驶方面是同级别里最优的。第三,虽然内饰设计不如奔驰C级,但是稳扎稳打。第四,外观可选安装包有更多选择,M套装可搭配入门级别的三系,更加具备个性选择。


       虽然我喜欢IS200t,但是我并不推荐给大家,这当然出于国际原因。我更推荐凯迪拉克ATS-L,从价格,外观特点以及养车护车方面都相对均衡。


       若要推荐,我会选择IS200t。虽然我个人喜欢开奥迪A4L,但这台车有烧机油的小毛病,部分消费者可能不太喜欢。而雷克萨斯IS200t在拥有运动性的同时也兼顾了舒适性,售后保养费用也比另外四款车便宜,值得消费者考虑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编辑说车之六辆豪华中级车你爱谁?

一猫汽车网 2015-12-12 01:0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