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2016,那些年我们黑过的车型,真的再也没有了

Pcauto汽车杂志


汽车市场就像人生,“生老病死”,是一样一样的。无论你有过多么辉煌的过去,也逃离不出“死亡”的命运。2016,那些年我们笑话过的车,真的再也没有了。


1.大众辉腾:低调的土豪,再也不能“伪装”帕萨特了




大众汽车正式宣布将在2016年的3月关闭辉腾的生产线,并且认为辉腾是一代失败的品牌,其缺乏特点、与旗下低级别车型太过于相似的外观造型则是它不受人待见的另一个原因,以至于在国内还被戏称为“大号帕萨特”。当然,辉腾这一品牌并不会消失,新车将以混动车型重生,并且要改变目前的现状。


2.一汽夏利:一代神车退出历史舞台




上世纪末叱咤中国车坛的夏利N3,在2015年12月18日宣布正式停产。作为中国汽车市场里程碑级别的入门级轿车产品,绝对堪称一代神车,在本世纪前后,夏利N3活跃在中国的大街小巷,号称中国的新三大件之一!而夏利N3停产之后,1.0L排量的夏利N5将替代这款经典产品成为天津一汽的入门级轿车。


3.别克凯越:变身升级为“英朗”




据悉,别克凯越将于明年停产,并不会推出后续车型,作为保有量最高、最皮实的车型之一。未来的凯越品牌,将升级为“英朗”,作为别克的入门级车型。


4.路虎卫士:英雄迟暮淘汰停产




如果你看过007电影,对于路虎卫士上山下水无所不能的强悍,一定会过目不忘。不过,英雄迟暮,由于欧洲将推行更加严格的新排放法规,因而在2015年年底停产路虎卫士SUV。其代替车型预计将于未来不久问世。


5.三菱帕杰罗:日系硬汉落幕




三菱公司出于核心竞争力的考虑,最终作为昔日越野赛场的娇子,三菱帕杰罗SUV的停产实在令人感到遗憾。尽管SUV市场全球爆炸式增长,但帕杰罗的全球销量仅在100万左右,实在无法与丰田、本田相比,所以帕杰罗的退出,实在是令人遗憾。


6.迈凯伦P1:“超跑三杰”时代谢幕




迈凯伦P1即将在2016年初完成它的全部生产计划(目前仅有最后一台P1还在生产)。此后,迈凯伦将把工作重心转至继任车型的研发工作上。号称“超跑三杰”的时代行将落幕。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