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其他国家养车一年要花多少钱?

环球汽车榜

中国养车确实不便宜,各种费用,走个高速也要收费啊!看看其他国家的养车费用,您可以用小算盘算算,差不多每年要比他们歪果仁多花多少钱!

美国

美国的汽油虽说便宜,但是也并不是那么的让大家都满意。为什么呢?因为美国1美元的汽油就会含有11美分的税。当然啦,每个州之间的费用也是不尽相同,据说,税最高的时候会到30%!也就是说,100美元的汽油,需要支付130美元!

另外,美国每年的保险费用大约为1000美元。其实大家都说美国养车省钱,其实这么一算,也是需要花费不少钱的!

日本

日本的养车成本其实还真不算高的。因为日本人比较青睐小排量的代步车,因此成本不是很高!

每年,日本人需要交纳4~6万日元的车辆使用税,8万日元的保险费用、10~12万日元的车检费、每个月2万日元的停车费

之前我们说过,日本人青睐小排量代步车,因此,油费是不多的。一个月大约用1万多日元!因此,我们综合的算了一下,大约要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000元左右!大约需要日本人1个月的工资!(挣得不少啊这帮货!)

俄罗斯

曾经有调查显示,俄罗斯劳动者的收入大约为3万卢布每个月(7500元左右),俄罗斯车主的养车开销包括汽油费、保险、保养、停车费、交通税 、年检、违章罚款等。车主无须交纳养路费、过桥费和高速费,因此,如果买了车但开得少,不会产生太多费用。

油费呢,每个月2000~6000卢布!另外,俄罗斯人一般只上交强险!其他的战斗民族表示并不需要!遇见不服的揍一顿就是了!算上保养什么的,5000卢布吧一年!停车费2000卢布!一般每年7-8万卢布!大约是他们3个月的工资!

总结

养车的费用在哪个国家都并不是那么便宜的,当然啦,养车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大家通过长期的养车,可以总结一些经验出来!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