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世界的霸主五菱宏光 到底是怎样征服中国消费者的

快车报


文/快车报 原创


大家都觉得德国大众在国内是“神车”来的,但其实真正的神车绝对要算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有多屌?每月月销量轻松过五万;五菱宏光有多拽?上市从来没有发布会!五菱宏光的成功之处不在营销不在炒作,而是确确实实在自身实力过硬,高性价比、大空间、低油耗,同价位里没有任何一款是对它的对手。



新车指导价3.98-7.53万元的五菱宏光,动力方面有1.2L发动机,最大马力86匹,最大扭矩108牛·米;另一种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7牛·米,配搭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手动变速箱。



车主点评优点

1、方向盘很轻,开起来比较容易上手,发动机声音比较少,空间也是可以,载重力强半坡起步比较有力。


2、外观和中控的样式布局很好看,电子助力停车大方向一个指头都能做到,跑高速就会变沉重感觉真的不多。


3、动力只能说够用,不过离合器的结合点很好,很容易上手,不太容易熄火。


4、空间,性价比很高,内饰和外观,内部的做工这个价格超出了我的期待。


5、油耗可以,现在新车磨合期,希望磨合后会好很多。

车主点评缺点

1、低配没有前雾灯,大雾天开车不安全,第二排窗玻璃是手动的比较费劲。跑长途的话后面座的人感觉到不舒服。


2、第二排座椅不能折叠,跑高速是各种噪声的声音吗,实在是受不了,排气管要改良一下,很容易生锈。


3、大毛病没有,小毛病太多了,才开不到一个月,就好几个地方异响,还有油泵的吱吱音太响了,开着车,车内都能清晰的听到,可能我是个例外吧,希望其他车主不是这样。


4、噪声共振,老生常谈,高速发飘,正常使用不跑高速,噪音完全可以接受。


5、新车有些不太习惯,离合有点高,挂倒挡不是很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