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各大品牌年底放大招!12月第一周就上市10辆新车!

My车轱辘


相信大家在车展都看到不少的新车,很多车型都选择在12月份上市,而到现在,12月份已经过去一周了,当初说好的上市也如约而至,想在新年添置新车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先瞅着了!废话不多说,请往下拉!


保时捷911 Turbo
价格:230.5万-276.1万元



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710牛·米;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延续了911经典的打死不换脸,更新换代改动力的风格。


Turbo和Turbo S的发动机分别比上一代最大输出提高了20马力,由于动力提升,使得911 Turbo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减少至3秒,最高车速达到320公里/小时。而911 Turbo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步入了3秒大关,为2.9秒,最高车速330公里/小时。现款车型的成绩为3.2秒,315公里/小时和3.1秒,318公里/小时。


尽管新车更快更强,但油耗反而又降低了0.6升/百公里,保时捷将其归功于新修订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和升级的变速器齿比分布。看到2.9秒的百公里加速,土豪们有没有蠢蠢欲动呢?


奥迪Q7
价格:75.38万-109.88万元




全新换代的奥迪Q7,可以说是奥迪数年来技术积累的一张成绩单,奥迪新一代Q7的特点十分多,不仅外形和内饰设计变化明显,全新平台的使用也帮助新车成功减重,再加上悬架结构、转向系统、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的多项升级,这些变化让第二代Q7具备了更强的产品竞争力,实力不可小视。


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


本田歌诗图
价格:25.98万-33.58万元




在诸多车厂推出SUV Coupe后,我们会发现本田的歌诗图的车身线形依然时尚,歌诗图的造型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变化也不是很大,增加了一些配置,但其搭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却显得有点落后了。


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22牛·米;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62马力,峰值扭矩297牛·米。


东风风行景逸X3/XV
价格:6.69万-8.69万元




景逸X3和XV本质上属于一款车型,XV可以看做配CVT的X3。而景逸X3不到7万的起售价来看,确实满足了不少消费者购买SUV的梦想。


虽然价格不高,但是景逸X3依然能提供SUV车型的良好实用性:较高的坐姿、宽裕的空间等,不过在底盘质感上仍有提升空间。新增的配置,也相当实用为主,价格则与现款持平,保持着这样的经济适用、增配保价,相信东风总是能积累起自己的忠实客户群的。


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


红标哈弗H1
价格: 5.49万-7.09万元




大家都知道,长城哈弗一家亲,哈弗本来就是长城SUV获得成功后,独立出来的品牌。作为SUV的长城M4换标成为红标哈弗H1自然无可厚非。当然,换标的同时,长城也增加了一款低配的手动标准版,将最低售价压低了。 


硬派时尚的外观设计、同级突出的通过性能、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以及丰富人性化的功能配置,都使得红标哈弗H1散发出硬派迷你的个性魅力,不仅又一次丰富了哈弗家族的产品线,也必将为国内小型车市场注入更多的新鲜与活力。


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


奔驰C300旅行版
价格:57万元




旅行车在欧洲还是相当流行的车型,但在国内似乎还没真正流行起来。一方面可能是因为SUV的风潮正盛,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为好的旅行车还都是进口的,价格就偏高了。


奔驰C 300旅行版的上市丰富了奔驰C级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另外,旅行版的后备箱空间较普通版相比更加富裕,满足全家远途旅行的需求。


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这样的动力也能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克莱斯勒300C
价格:39.99万-49.19万元




随着国内豪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名牌效应不再是唯一决定因素,取而代之的,是消费者对产品本身个性和品质的日益渴求。在此背景之下,主打个性品质的新兴豪车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此次的改款主要还是集中在电子类安全配置,还增加了新的运动模式。


不过,克莱斯勒300C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现在的中国市场上还是会很吃亏的,毕竟大排量所导致的额外税费还是会降低不少性价比。


搭载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


沃尔沃 V60
价格:30.99万-41.69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车中新增了一款T4 智尚版和一款T5智尊版。T4智尚版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的,其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则匹配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将车系的最低价格压低了2.5万元,并能提供更经济的燃油效率。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雪铁龙经典世嘉
价格:9.58万-10.38万元




雪铁龙依然是要上演老兵不死的戏码。在有了能够装备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4世嘉车型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经典世嘉进一步降价,一方面是为新车让出定位,另一方面,也许真的是生产线的成本已经收回,老车多造一辆,就能多赚一辆了吧。


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


凯迪拉克ATS-L 28T
价格:29.88万元




记得不久前,我们还惊讶于凯迪拉克ATS-L 用28T替代了25T的高配版,没想到一个月不到,凯迪拉克就全面淘汰了ATS-L系列中的25T发动机。28T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可能是开始凯迪拉克都想不到ATS-L这么受欢迎,意想不到的结果让凯迪拉克果断放弃了低功率的车型,“高大上的ATL-L是不需要低功率的”。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