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外貌协会进 各个价位颜值爆表的车型-轿车篇

玩车教授

我相信现在有很多买车的人都是外貌协会的资深会员,对于这些资深会员来说如果一辆车连外观都入不了他们的法眼,就更不需要说去付钱提车了。今天教授就跟大家分享一下10-40万区间一些颜值爆表的车型。


10-15万区间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



昂科塞拉,魂动设计的产物,配上魂动红,颜值简直爆表。相对于三厢,两厢更能体现出运动感。


吉利-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



自主品牌下中级车主力军,被誉为“最美国产B级车”就足以说明它是有多么吸引眼球了吧。


15-20万区间

东风本田-思铂睿

指导价:17.98-26.78万



可能是沾了保有量的光,每次看到它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是因为很久才可以碰上一台的缘故)。相对于雅阁的大钢牙,思铂睿的颜值直接完虐。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



改款相当成功,足以成为咸鱼翻身的经典案例。马丁脸拯救了一款车型,看看多少年轻人把它当做候选车型就知道了。


20-30万区间

高尔夫GTI

指导价:23.99万



GTI,它是一个信仰!它叫作性能小钢炮!多少街车改成战斧轮毂?多少街车刹车卡钳喷红?


一汽丰田-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



外形富有激情,应该算是最便宜的中级后驱车了,V6自然吸气发动机。预算有限但又喜欢6缸后驱的第一选择。


30-40万区间

宝马(进口)-宝马2系敞篷版

指导价:32.53-42.90万



教授觉得入门级敞篷中最漂亮的!犀利的前脸,拉风的敞篷,标志性的天使眼,还有那教授最爱的无框车门。唯一的遗憾或许就是单边单出的排气了。


奔驰(进口)-奔驰CLA级

指导价:28.60-37.80万



记得CLA刚上市那会,提车加价3万、5万十分常见,足以说明其火爆程度。犀利的前脸,妖艳的尾部,高逼格的三叉星徽,难怪有如此多的人为它买单。


还有很多很多好看的车教授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是在最后,教授要以一款自己非常喜欢的车型来为本篇文章收尾。


福特(进口)-野马

指导价:39.98-76.40万



看过极品飞车的电影吗?一直觉得里面那台银色搭配蓝色平衡条的野马最漂亮。只看外观就能感觉到凶悍,跑车就是要有这样的感觉!而且福特还非常厚道的把5.0L V8版车型本引进国内市场,给那些性能控们更多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