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10个月卖出11.8万辆 最新中型SUV销量第一是谁

车买买

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买车的时候最关注的无非就是价格、配置、外观颜值等等,很少有人将车的销量纳入考虑的因素当中。卖得好的不一定是媒体口中的好车,但肯定是经过消费者检验的好车。下面,就让我为大家推荐在中国生产的,2015年前10个月销量排名前十的中型SUV吧!


第10名:东风日产楼兰

累计销量:7710辆


日产新款楼兰自7月份上市后,跑车化的外观设计、发动机的双擎运作、诱人的价格,都让其将目标瞄准在汉兰达和锐界,特别是在8、9月份都连续铺货近3000辆,但在10月份的时候下滑到了1600辆。销量的减少一方面跟终端销售不火也有关联,但总结卖不好的原因,有可能在没有7座车型可供选择,与奇骏有点同门相残的感觉之类。


第9名:比亚迪唐

累计销量:8617辆


新能源汽车的春天尚未到来,但比亚迪唐已经从6月份的几百辆一直攀升到如今月销量3000,可以说,比亚迪唐更得益于各级政府对于新能源汽车推广指标压力下,上涨空间进一步扩宽。但如果你不是限购城市的消费者,去买比亚迪唐,那么真的是情怀了!


第8名:长城哈弗H9

累计销量:1.2万辆


在长城哈弗H9的这个级别车型中,非承载式SUV、价格便宜、耐用结实,就是哈弗H9的最大竞争力,月均卖到四位数的销量相当不错。但这种车型,对于家用的消费者而言,就没有太多关注的必要,毕竟还有其他车型可选。


第7名:北京现代胜达

累计销量:2.6万辆


北京现代这款胜达,在价格上降到了紧凑型合资SUV的价格,但销量依旧是2000+。想了一下,韩系车以往给人的感觉,就是性价比超高、实惠、配置丰富,不如就把四驱、导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等直接加上去,对了,流体雕塑的外观似乎有点审美疲劳了,还是多研究下吧!


第6名:长安福特锐界

累计销量:3.9万辆


长安福特锐界这款车型,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价格方面,都是能跟丰田汉兰达一拼的主。但由于供应商的问题影响,因此销量方面受限不少。


第5名:广汽丰田汉兰达

累计销量:5.8万辆


广汽丰田汉兰达,可以说是中型SUV长年的霸主代表,车的实力就摆在那里了,但不少人都说要加价提车、候车时间长等等,感觉有点不地道。


第4名:北京奔驰GLK

累计销量:8.3万辆


奔驰GLK作为一款不可忽视的豪华中型SUV,跟奥迪Q5是有得一拼的,而各地给出的优惠也相当喜人,可以说,对其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多多关注。


第3名:比亚迪S7

累计销量:8.5万辆


对于中型SUV,比亚迪在这个领域的销量就是靠S7撑起来,毕竟生产7座中型SUV的一线中国品牌,还是比较稀缺,看看吉利豪情那车,除了名字烂、外观也不咋的,似乎就比亚迪S7好一些。


第2名:一汽大众奥迪Q5

累计销量:9.2万辆


同是豪华中型SUV的代表,奥迪Q5长期霸占豪华品牌中型SUV的头牌,这让奔驰GLK有点看不惯,其实,不是奥迪Q5太强大,是对手太弱不禁风。


第1名:上海通用昂科威

累计销量:11.8万辆


昂科威能占领第一名,就是出奇的,从昂科威的价格、动力、配置来说,就是一台跟途观、翼虎等同一个级别的紧凑型SUV,但通用在看到途观能够如此红火,那也抓紧为抢占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一款定制车型,还将其定位在中型SUV领域,就是昂科威,典型的壳大价格又合适,怪不得能拿第一。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