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品牌 | 广州车展又现多款新能源车型,你怎么看?

颜宇鹏-车言论

  新能源车型一直都是车企们作为技术革新的代表产物,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各大车企出的新能源车型不少。在此之前很多朋友对新能源车没有清晰认识,总会有汽车出电动版就有种油门会很肉,跑不动的感觉。汽车的电动和机动的差别其实不能这么粗暴区别,还是先看一下新出的这批新能源车到底怎么样吧。


  纯电动车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还是有点接受无能,那不如一起来相对大家比较容易接受的插电式混和动力车型。


1.奔驰S500eL


  这款车型很早就有七七八八的信息出来了,坊间传言市价100万左右,广州车展上公布价格175.8万,还是略贵。不过混合动力的节能省油优势非常明显,油耗仅为2.8L/100km,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可达33km。关于肉的问题,相信看了它的发动机性能就不会担心了,奔驰S500eL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5kW,最大扭矩6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这速度秒速推背,想肉也肉不起来!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奔驰宣布同是混合动力的奔驰C350eL上市,价格59.99万,2.0T+锂离子电池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279Kw,峰值扭矩为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综合油耗为2.1L,价格相对S500eL是更为亲民的选择。明年奔驰SUV GLE 500e也即将混插来华,高端车型混动潮流可能会带动汽车市场混合动力的全面改革,虽然现在只是YY,不过大趋势应该就这样了。


2.宝马 X5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宝马一直以来对电动车的研发都孜孜不倦,此次推出的宝马X5混动版,售价92.8万,外观方面和原X5外观基本相同,发动机换成了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动力更强劲了,综合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450Nm,0-100km/h只需要6.8秒,综合油耗达到3.9L/100km,比 X5 xDrive28i 9L/100km的油耗大大的省油,壕们也要学会省钱啊!




3.三菱 欧蓝德插电混动版


  三菱在新能源领域也算先行者,欧蓝德在全球销量也一直不错,本次亮相广州车展的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上沿袭老款,但纯电模式下可以续航60.8公里,而且官方称综合油耗仅需1.9L/100km,对于SUV来说,有点不可思议。不过还是实践出真知,1.9L/100km估计还是有点难以实现,但相比同级SUV,绝对是省油神器!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也表示此款车型会在中国上市,具体时间并未透露,怀着期待。




4.上汽 荣威E950


  近几年一直在朝着科技化走向的上汽荣威,这次也推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荣威E950,这是在荣威950基础上打造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E950采用了全时全混三核驱动技术,搭载了1.4TGI+EDU黄金动力组合,号称峰值扭矩687Nm,综合工况下油耗低至1.7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达600公里。对于中级车来说,尺寸、油耗、价格,荣威E950用于家用、商用都还不错,实测情况还是等车展后吧。




  当然这次车展至少包括8款纯电动车,9款混合动力车型,说到底,虽然近期油价一直小幅下探,但长远来看,原油只会越来越少,汽油只会越来越贵,新能源汽车除了在节能环保上是大势所趋以外,大家买新能源车也不是为了炫耀科技,而是节省高额油费!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