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XT5申报信息曝光 竞争奔驰GLC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10:20:41

      尽管凯迪拉克XT5没有在广州车展亮相,但在同期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却成为备受触目的焦点。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XT5将会成为奔驰GLC、奥迪Q5等豪华SUV的竞争对手。日前,工信部网站公布了凯迪拉克新款SUV车型的申报信息,由此可以判断XT5的国产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据悉,凯迪拉克XT5将于2016年春季在美国和中国同时生产,其中国产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该车国产后,服役多年的凯迪拉克SRX将正式停产。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沿用了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采用家族式设计,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从大灯组延伸至前保险两侧,造型颇为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具备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903/1675mm,轴距2857mm,相比现款凯迪拉克SRX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减少36mm和7mm,而高度和轴距方面则分别增加12mm和50mm。尺寸上面大幅超越奥迪Q5以及宝马X3。

      

      凯迪拉克XT5将是现款SRX的继任车型。平台方面,凯迪拉克XT5将基于C1XX平台进行打造而来,且将采用前驱布局,并提供四驱可选。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2.0T和3.6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03kW和250kW。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凯迪拉克XT5申报信息曝光 竞争奔驰GLC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10:20: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