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理念S1纯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明年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00:11:11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理念S1电动版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与汽油版一致,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电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发布。

       从申报图上来看,理念S1电动版与汽油版设计保持一致,仅将车头车尾的品牌LOGO底色改为蓝色,并在尾标增加纯电动标识,以强调其电动车身份。


       据介绍,理念S1电动版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的电动机,该车最高时速为100km/h,而续航里程则暂无数据。(申报图来源: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理念首款车型理念S1


       理念,如果不是因为这条新车消息,大家都快忘了这个品牌了。事实上,理念是最早发布的“合资自主品牌”,已诞生7年多,不过与众所周知的东风日产启辰相比,理念在市场上的声音要小得多。首先,理念旗下一直仅有一款车型理念S1,该车以老款飞度三厢为原型车开发,目前每月销量为200多辆。


       与刚刚看到的启辰品牌持续推出定位不同的新车型不同,理念长时间以来缺乏新的产品,在品牌认知度、产品可选择性和产品性价比多个方面均远不及前者。

       近日终于传来了理念将推出新车型的消息,在猫酱看来,这对于理念来说既是个好消息,也是个坏消息。说是好消息,因为更多产品的加入,有助于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说是坏消息,因为这款新车仅在原来没有什么竞争力的理念S1上装了一台电机和一个电池,显得也没有什么竞争力,对品牌助益不大。

长安逸动纯电动


       为何说理念S1纯电版没有竞争力?在外观上,其与普通汽油版的理念S1并无差异,而后者已经过市场检验,并未获得太多的认可。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来说,从已知的70kW电动机,最大车速100km/h两个指标,可以看到其与其他中国品牌电动车的差距还不小。比如,逸动纯电动搭载了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280N·m的电机,26kWh电池组为其提供能源。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40km/h,其装配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80AH,续航里程为200km。

2009年发布的理念小型CROSS车型概念车



      不过值得期待的是,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表示,理念第二款全新车型将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他还说:“我们决心把理念品牌打造成广汽本田的第二品牌,2020年广汽本田达到100万销量的时候,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理念可以达到10%。”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理念S1纯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明年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00:11: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