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混合动力更耐用? 解构雷克萨斯ES300h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06:00: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经过多年的发展,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型已经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甚至有“世上混合动力只分两种,一种叫混合动力,一种叫丰田的混合动力”这一说法,可见丰田在混合动力上的造诣之高。这期汽车CT机,猫哥找来了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ES 300h,探究为何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性能如此出色。

  本期汽车CT机,我们继续请来了明哥为我们解构这款新车型。初见ES 300h,明哥对其全新的外形甚感兴趣,而对于雷克萨斯的品质,拥有多年汽车维修经验的明哥表示并不需要担心,毕竟新款车型的细节优化会更加到位。

发动机舱零部件解构

  采用混合动力单元的车型与普通的汽油版车型相比,其发动机舱的结构复杂许多。全新雷克萨斯ES 300h采用了第三代混合动力PCU技术,系统的细节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从发动机舱的零件布局来看,新车型更加规整。但从用料的角度来看,则有所节省。无可否认,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成本控制便越加明显。经过探索,明哥表示,雷克萨斯对整个动力系统的设计上考虑得比较周到,特别是动力单元的散热问题,由于采用了两个独立的系统,分别对发动机以及变速器、PCU进行散热,能保证系统运行时的稳定。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混合动力更耐用? 解构雷克萨斯ES300h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