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神似小号全新K5 起亚新款K3将于明年1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29 15:21:35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韩国捕捉到了新款起亚K3的“路透”,而在此之前不久,起亚也正式公布新款K3的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改动较大,设计接近新款K5。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首发,而国产版新款K3也将于明年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网格状设计,并用了镀铬饰条包边,相比现款的直瀑式中网风格更为动感、硬朗。新车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变得修长、犀利,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和新款起亚K5一样在两侧加入了通风口,将整个前脸修饰的更显运动范儿。

  新车的侧面造型变化不大,增加了车顶的鲨鱼鳍天线。和前大灯组一样,新车的尾灯造型的设计也变得简洁、修长,同样融入了LED光源。整个尾部造型调整的更为宽扁,并加入了微翘的鸭舌尾翼以及多道线条修饰,层次感更强。

  内饰部分,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变成了平底设计,感觉更为动感。另外加入了中控触屏,由此带来的是操控按键数目减少。配置方面,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新车均有装备。

现款起亚K3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K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7kW的1.6L GDI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4kW的1.6L VG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国内在售的K3搭载的是1.6L、1.8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神似小号全新K5 起亚新款K3将于明年1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1-29 15:21: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