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国人开车时会自拍吗?

一猫汽车网 2015-11-28 22:59:31

       自拍如今对于许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猫哥经常能够在网上、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在开车的时候自拍。有的人是想秀豪车,有的人是想秀出游,自拍的目的是千奇百怪。那么在开车的时候自拍到底好吗?让我们来看看德国人是怎么看开车自拍的。

       从德媒的调查中可以看出,85%的网友(2287人)在开车时从未自拍过,认为这种行为过于危险。3%的网友(83人)选择了“不告诉你”的选项,他们可能是中立派,也有可能是偶尔自拍,但也知道这样不好。还有12%的网友(316人)很直接地承认了自己在开车的时候会自拍。

       事实上,开车的时候自拍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自拍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从而造成安全隐患。并且在猫哥看来,开车时似乎不会有什么特别值得拍照留恋的地方,在网上很多人开车时自拍都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所以,开车时最好还是不要自拍,把车开到一个风景好的地方停下来,想怎么拍都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国人开车时会自拍吗?

一猫汽车网 2015-11-28 22:59: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