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布加迪Chiron设计草图曝光 极速500km/h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11:41:13

     日前,布加迪发布了Bugatti Chiron设计草图,官方表示Bugatti Chiron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值得注意的是,Chiron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3秒,极速有望达到500Km/h。



      据报道,布加迪Chiron只是一个暂用名称,同时布加迪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它的潜在客户并向他们展示这款车。这次曝光的设计图是源于一张内部品鉴会的邀请函。从图上看,设计师用一条明显的黑色曲线标示出新车车身的重要特征。布加迪经典的马蹄铁型线条得以传承。



      根据外媒发布的信息,布加迪Chiron售价相比现款布加迪威航贵出约8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39万元),Chiron标准版车型售价将达到220万欧元,敞篷版以及后期推出的各种定制版车型售价还将大幅提升。据外媒推测,如果全球经济环境良好,布加迪将生产500台Chiron,超过现款威航车型的产量。



      动力方面,据称Chiron将会搭载一款配有四台涡轮增压器的8.0升W16发动机。虽然和威航一样采用四台涡轮增压器,但其中至少有两台会是电动涡轮增压器。据悉,这一动力系统可使Chiron车型拥有高达1500 bhp的峰值马力。得益于重量的减轻和动力的提升,Chiron百公里加速过程耗时为2.3秒,最高时速超过500km/h。是目前动力最强的量产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布加迪Chiron设计草图曝光 极速500km/h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11:41: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