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新款艾力绅明年1月上市 换装地球梦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00:44:48

       一猫汽车获悉,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2016年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进气格栅配以全LED大灯,新增本田最新发布的智能互联系统及安全超感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地球梦系列2.4L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外观上,新款艾力绅比老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飞翼中网,前脸部分乍看与奥德赛十分相似。不过细看,新款艾力绅在大灯及前进气格栅的下沿均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为粗犷些。此外,新车在侧面也增加了贯穿前后的镀铬条。 

       新款艾力绅的尾部也有别去老款车型,在老款大面积尾灯的造型上加入奥德赛的LED样式和镀铬饰条。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包围相比老款的呆板显得更加饱满。官方表示,新款艾力绅的三围都比奥德赛要更大,具体数据有待公布。

       配置的升级也是此次新款车型变化的重点,包括全景影像、LED大灯、双侧电动侧滑门、头等舱座椅、双天窗以及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等舒适和安全配置均出现在新款艾力绅的清单上。

        新款艾力绅将搭载的发动机代号为K24V6的2.4L地球梦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经应用在新款CR-V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它将取代目前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本田新款艾力绅明年1月上市 换装地球梦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00:4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