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田推出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 国宾级车型致敬老兵!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14:11:00

  福田汽车在广州车展,带着众多明星车型举行了致敬老兵广州站的活动。在这次明星车型阵型中,9.3大阅兵元首国宾车--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再一次吸引了羊城人民的眼球。整车的原型和动力都加入了纯正的德国工艺基因,并且福田商务车也依靠图雅诺、蒙派克、G7三大系列车型产品,形成了福田商务车体系,同时也向广大车主解释了“城市商务之道”的品牌意义。

  图雅诺作为福田汽车品牌下首款德系大VAN,车子前脸的设计上带着德系车型紧凑的特点,前脸下部整体向外凸出。中部的进气格栅外观采用了倒梯形设计,黑色的格栅网表面搭配双横杠导流片,两侧前大灯引用了宽厚的设计,泪眼部分上扬,就像鹰的眼睛,下端部分附带扁长状的凹型副进气格栅和五格长条导气孔,前脸的设计整体上带着商务风格的气息,满足了图雅诺作为商务车型的特点。

  图雅诺在车型的上根据车身轴长可以分为短轴版和长轴版,短轴版的车身可以放置6张座椅,并且整体较为紧凑。而长轴版则是车身较为修长,但造型不笨重。车身下部有一条环绕三周的黑色防擦伤带,另外在侧边的指示灯也是定点设计在黑色防擦带上面,这样可以将指示灯更好地与黑白搭配的车身融为一体,且不会阻碍到指示灯正常工作。

  图雅诺的车型设计都是配备五门设计,车尾部分是宽敞的双开门设计,并且配有两个方形车窗。在用途上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载货或者是大流量的人员进出都是畅通的。

  车内的中控部位采用了黑色的设计,整体上由中部向两侧延伸。中部由于搭载功能设备,所以外形整体向外凸出,同样也配备了智能功能触摸显示屏,而换挡器也被移到了中控系统下部,这样可以方便车主的操作。

  既然图雅诺被选为元首贵宾车,那么在内饰方面可以说能达到5星级别。由于车内空间宽敞阔绰,并且融合性能和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可以创造出更多灵便舒适的空间布局,根据不同轴距的车型,车内的座椅布局可以有7种组合选择。座椅数量可以从3至15座进行随意的搭配。

  图雅诺的动力支持方面,配备了世界顶级康明斯ISF2.8L涡轮增压柴油发电机,配合原装自调节离合器。而在汽车配件方面则是引入了舍弗勒、格特拉克等为奔驰、宝马、奥迪提供技术支持的全球知名零部件公司,从本质上提升了车子动力功能。图雅诺的车型的不同点在于,短轴版搭配的是5挡M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kW/3600rpm,扭矩为280Nm/1400-3000rpm;而长轴版的则是6挡M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0kW/3600rpm,扭矩为360Nm/1800-3000rpm。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福田推出德国商务旗舰图雅诺 国宾级车型致敬老兵!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14: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