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奥迪研究多年不敌一橡胶? 揭秘神效减震胶之谜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07:16: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继上期猫哥实验室《节油器能省油?妄想! 花钱买它不如直接加油》揭秘汽配城骗人节油器,猫哥继续深入汽配城寻找最具神效的零件,而不少店铺销售减震胶,据介绍这减震胶能减震降噪、增加转弯稳定性、提高车身等功能,似乎能把悬挂的矛盾点完美解决,但真有这般神效吗?



       汽配城店员热推的减震胶达到多种神奇效果,如提高车身高度和转弯稳定性。只要有一定物理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两者优点是矛盾的,当车身提高时,车辆的重心相应提高,弯道性能也会降低。斯巴鲁当家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就是尽可能降低重心,各大车厂都在苦苦研究多年,竟然一块简单的减震胶就能违反物理定律达到如此效果?



极度困难的安装过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研究多年不敌一橡胶? 揭秘神效减震胶之谜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07: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