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全新家族正脸 吉利新款GX7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10:24:52

       目前我们得到了吉利新款SUV车型GX7的整车申报图,可以看出外观上有很大的改动,换装了吉利全新家族式“回”字形前进气隔栅。整车质感较老款提升不少。动力上依旧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这样的设计与跳票的吉利年度重磅SUV产品——博越的设计相似。

       新款GX7正脸除了换装了进气隔栅以外,下侧雾灯形状也从之前的圆灯改为了梯形,并附加了镀铬装饰,大灯形状也进行了改变,我们可以看到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质感提升不少,整形之后的GX7更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最新款GX7长宽高依次为4500/1834/1707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61mm,和现款GX7相比,轴距没有变化,只是长度和高度略有改变。对小改款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也已足够。

       在轮毂上做文章已经是很多新车的惯用手法,新款GX7此次也提供了多款轮毂样式可供选择。目前暂无内饰图,尚不确定新车在配置上是否进行了调整,在动力上,仍然搭载现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换全新家族正脸 吉利新款GX7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10:2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