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 一汽奔腾新中级轿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9:20:03

       目前我们得到了一组一汽奔腾全新中级轿车的路试谍照图,目前其还处在底盘测试阶段,采用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车身框架作为伪装,该款新车很可能是取代现款B90的新一代中级车。

       由于外观直接套用了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框架,所以外观上并不能看出什么特殊之处。不过通过其内饰我们发现,新车采用了一汽奔腾的方向盘,并且原有的变速箱换挡杆被另一款不属于马自达的变速箱换挡杆替代,这应该是一汽奔腾的新技术实验车。

       目前我们手头对这款车的消息还很有限,由于现款奔腾B90直接沿用了老款马自达睿翼的车型平台,我们猜测下一代奔腾中级车将使用马自达阿特兹的车型平台。预计一汽全新研发的一款2.0T发动机将搭载在此车上。

       吉利博瑞的成功,使得很多中国车企开始致力于中级轿车的发展。但是,中级轿车需要产品整体品质和品牌影响力二者俱全,缺一不可,在中国品牌已经习惯于赚SUV的“快钱”之后,能否摆正心态扎实打造轿车产品,这还需要更多的积淀,该车的实车模型预计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或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 一汽奔腾新中级轿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9:20: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