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之妥协摇号 黄先生重金闪电提特斯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06:12:00 图片作者:于健

       《猫哥买车记》第四期终于也接近了尾声,每到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总是激动的,几天前幸运猫友黄先生分别对奥迪A7 40TFSI、奔驰CLS320以及特斯拉Model S 70D进行了驾驶体验,不知道在综合了爹妈以及媳妇意见后,黄先生最终会选择哪一款呢?

       上周日,如期而至的大雪为北京披上了一身优雅的白色礼服,放慢了整个城市的节奏,如同大多数人一样,我也决定窝在温暖的被子里以躲避这美丽却又冻人的天气,然而有的人却在这样的日子里加快了他的节奏。

      一个电话惊醒了我的美梦,“我决定了,就买特斯拉,定金已付,咱们明天中午见吧。”黄先生一连串的话语,让我还处在混沌状态的大脑瞬间清醒了过来,购买美国车就像吃一顿美食快餐的速度!

       工作日的第一天,时间是中午十二点,北京依旧处在寒冷之中。而此刻,黄先生的心却是热的,他拉开我的车门只说了“快走吧!”三个字,我的心也跟着激动了起来,不禁加快了速度。到了展厅,放眼望去,特斯拉的新车交付区中,有九辆新车已经洗好,静静的等待着它们的主人,黄先生的白色70D便是其中一辆。

    奥迪A7的迷人掀背造型、奔驰CLS的优雅气质,这些为何都阻挡不了黄先生花重金去买一台美国电动车?猫哥也倾听了黄先生的心声:

1.摇号时间太长,实在不想等下去了。

2.年少轻狂时喜爱GTI的加速,但当时条件不允许,现在想重拾当初的推背感。

3.后期免去部分保养环节,并且没有燃油费用,符合家人用车需求。

4.不想与朋友们的车相同,追求与众不同,属于自己专属的个性。

       特斯拉的选装配置很丰富,黄先生则选择了他认为在驾驶过程中能为其提供便利的电动天窗及自动驾驶等配置。最终,指导价为71.88万元的特斯拉 MODEL S 70D车型在一猫团队的帮助下,包括选装在内,仅以71.21万元成交。

       至此,本期的《猫哥买车记》圆满结束。符合爹妈要求、赢得媳妇欢心、满足自己的小贪心,看似难以完成的任务,在猫哥的协助下,从开始的迷茫到最后的坚定,黄先生得到了完美的答案。看着嘴角挂着笑容驾驶着特斯拉加速离去的黄先生,猫哥的内心难以平复,我们想要的正是黄先生那发自内心的笑容,那才是宣告我们成功的真正信号。买车上一猫,我们希望帮助到更多的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之妥协摇号 黄先生重金闪电提特斯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7 06:1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