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中高配车型值得选择 威朗轿跑/威朗GS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06:49:00

       2015年11月18日,也就是在广州国际车展前夕,上汽通用别克推出了全新威朗轿跑和威朗GS,售价区间为14.59-20.59万元。威朗轿跑属于威朗的两厢版车型,共计一种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为配置的不同分为自动进取型和自动领先型两种版本。而威朗GS实为威朗轿跑的运动升级版,外观上保持了海外新一代欧宝雅特的原汁原味,产品定位为小钢炮车型,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于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威朗GS共计一种动力(1.5L涡轮增压发动机)3款车型。哪款车最具性价比?来看看猫哥如何分析!

全新威朗轿跑/威朗GS 指导售价
类别车型售价(万元)
威朗轿跑15S 自动进取型14.59
威朗轿跑15S 自动领先型15.59
威朗GS20T 双离合豪情运动型16.59
威朗GS20T 双离合燃情运动型17.59
威朗GS20T 双离合纵情运动型20.59


       两款威朗轿跑售价上相差1万元,动力上均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上的差异主要体现在便捷性配置,例如前后座椅加热功能、蓝牙车载电话、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威朗GS一共有三款车型,均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威朗轿跑较普通版威朗在外形上要年轻不少,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细长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整体感更加强烈,突出了车头低而宽的视觉效果。格栅条采用相互叠加的切片式设计,效果要比以往的直瀑式设计更加的动感。下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八字形的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威朗轿跑的内饰相比于普通版威朗更具质感,在中控台面板上,多功能控制区都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的装饰。炮筒样式的机械表盘采用冰蓝色的背光,既运动又充满了科技感。此外,中控台上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当下非常新潮的Carplay功能。

 

       威朗GS的前脸和威朗轿跑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却不尽相同。为了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威朗GS使用了大面积的熏黑处理。熏黑的进气格栅,下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设计都使得这台小钢炮充满了战斗感。另外硕大而动感的前大灯内部采用了Matrix矩阵式设计,由29颗LED灯珠组成,可以自动进行6种照明模式的切换,科技感十足。

       威朗GS的内饰布局继承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但在选材用料更注重营造运动气息。内饰的座椅采用炫黑的Alcantara面料,包裹性和支持度都要好于民用版座椅,中控台表面采用碳纤维饰板装饰和红色的饰条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运动氛围,只要做进车内就会有一种驾驶的原始冲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高配车型值得选择 威朗轿跑/威朗GS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5-11-30 06:4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