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全新概念车定名CX-4 将于明年6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2:15:25

  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和本届广州车展先后亮相,这款有着帅气外观的跨界车型引起了很多的关注。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将被命名“CX-4”,并最终将在一汽马自达渠道内量产销售,新车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随后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将与阿特兹同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有着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大尺寸的盾形中网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并直插前大灯内部,看起来非常犀利带感。新车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并有鲨鱼鳍天线和流畅平滑的扰流板,再配上进行了熏黑和切削处理的21寸的花瓣式或Y式双五幅轮圈,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900/1500mm,轴距为2700mm。

  “KOERU越”的内饰一样简洁规整,布局很有层次感,中控面板除运用了较大面积的亮色饰板,中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方的非对称设计,配有悬浮式的中控触屏。此外,方向盘为运动风格很强烈的三幅式圆形方向盘,换挡操控区域为过桥式设计,主副驾驶空间相互独立,这点也可以看出新车定位比较高端。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与阿特兹一样,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L、2.5L发动机,更多信息还有待日后官方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马自达全新概念车定名CX-4 将于明年6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2:15: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