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一代改装版卡宴即将亮相艾森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1:18:59 图片作者:侯永超

       全球前三大改装车展的埃森车展即将于11月27日开幕,保时捷改装专门品牌泰赫雅特抢先曝光全新Magnum,不但外观、底盘有了大幅度升级,就连动力也有提升!Magnum于2004年与公众见面,很快变成家喻户晓的车型,也成为许多保时捷卡宴的改装首选,前三代车型在全球已有超过1200辆的改装实车,而第四代Magnum将更加动感、更为强悍。

       第四代Magnum将整支前保险杠造型重新修改,进气格栅加大、造型更加立体的两侧进气口、下方雾灯含刹车导风孔等,明显放大卡宴车头造型,也使外观更为凶狠,此外,前保险杠经过空气力学测试,可有效帮助冷却系统、刹车系统进行散热,而且可选购碳纤维制品,以利减轻车身重量,此外,附有散热孔的发动机盖也可选择烤上车色,或是保留碳纤维原色。

       车尾部分,上方大型的扰流尾翼与中尾翼算是新车型的特色,后保险杠总成与后叶子板导风孔巧妙连接,加上后下分流器与四出口碳纤维尾饰管,尾灯贴上类似灯眉的饰板改变造型、肌理线条分明的暴龟轮拱、全车烤上象徵高性能的火红色,Magnum开在路上真是杀气腾腾。

       除了空力套件之外,Magnum的底盘部分也有不小改动。改装泰赫雅特气压式避震器,提供更直接、更灵活的车高调整功能,轮圈为22寸泰赫雅特 Formula IV制品,采用轻量化设计,使车轮的重量更低,泰赫雅特也提供丰富的配色,像图中所示车辆就采用黑色圈面、与刹车卡钳同色的圈唇设计。

       动力部分也是Magnum的重点,泰赫雅特这次针对卡宴S Diesel车型推出可提升35Ps的TA058/SD1套件,针对卡宴Turbo车型推出提升80Ps的TA058/T1,以及增加180马Ps的TA058/T2套件;最特别的是全新TA058/T2套件,除了基本的进排气强化系统、Techtronic程序之外,涡轮机也改为泰赫雅特高阶产品,如此一来能使最大马力从520Ps提高至700Ps,最大扭力也到达920Nm,此庞然大物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卡宴Turbo为4.5秒),最高车速到达295km/h。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一代改装版卡宴即将亮相艾森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1:18: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