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混动车型上市后 拉罗拉最高优惠2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0:34:49 图片作者:王思杰

  广州车展在5.2展馆中,最为惹人瞩目的就是丰田展台,两台混合动力车型雷凌和卡罗拉,虽然混合动力并不是最为先进的技术,但这两款车以超低价上市却成为了近期汽车圈内的一大话题。不仅如此,丰田的展台上还有其它车型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其中一汽丰田卡罗拉全系优惠达2万元,部分车型还能参与补贴。详细价格如下表所示。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全新的动感造型,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两条镀铬的金属饰条,显得更具有档次感,而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业显得更加内敛。车尾部分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比较厚重,从尾灯外侧向下延续的锋利线条更加突出了它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卡罗拉的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65mm,轴距为2700mm。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卡罗拉轴距增加了100mm。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在细节方面也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Nm。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一台S-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混动车型上市后 拉罗拉最高优惠2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10:34: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