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真的有新车吗?华泰明年新车计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9:22:05

      目前我们得到了华泰汽车2016年的新车规划,其将推出全新保利格车型,同时对现款路盛E70轿车进行改款,还有一款全新七座车在计划之中。基本上都属于现款车型的改款,在持续挖掘现款车型产品力这件事情上,华泰已经做到了极致。

       华泰汽车近年并没有推出有创造性的产品,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也逐渐走低,在产品的建设上,华泰较很多中国品牌已经是滞后了。在2016年,其将推出新款保利格车型,有消息称华泰全新宝利格将会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进行比较大的改动,同时动力部分会继续使用1.8T发动机,而配置方面则会新增中控台双屏和仪表盘液晶屏,以提升科技感。

       除了新款保利格以外,华泰还会对旗下轿车——路盛E70进行中期改款,新车除了对造型设计和配置进行升级之外,还会在动力部分使用1.5T发动机,预计参数和新圣达菲相同,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15N·m。该车已经上市快2年了,但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华泰明年对其进行改款。也该也有提振其销量的想法。

       有关华泰全新七座车型,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官方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华泰2016年新车的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真的有新车吗?华泰明年新车计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9:22: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