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SRX请放心它已接过你的大旗 凯迪拉克XT5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6:36:00 图片作者:侯永超

       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GLC在万众瞩目中正式上市,而在地球另一端洛杉矶,GLC的竞争对手之一凯迪拉克SRX(下文称SRX)的换代产品也正是与公众见面,新产品更名为凯迪拉克XT5(下文称XT5),预计明年在国内上市。

       如今在国内市场销售的SRX已经有6年没有进行换代了,在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6年足以让一款车的市场竞争力逐渐消失,今天凯迪拉克终于想起了被“忽视”许久的SRX,不光让它完成了换代,而且还给了他一个全新的名字XT5,“XT”代表凯迪拉克旗下SUV车型,后缀数字代表该车级别,数字越大,级别越高。

       当然前脸的变化并不局限于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取消了镀铬条,并且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护板。大灯造型也有明显的改变。

       此次XT5改变可谓“大刀阔斧”,无论正脸、尾部还是大灯都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更具气势与视觉冲击力,这样的改变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目前购车的主要群体为80后,太过沉稳的外观自然不会对他们有很强的吸引力。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SRX请放心它已接过你的大旗 凯迪拉克XT5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6: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