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精准操控的代表 广州车展福特翼虎优惠2.5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7:05:01

       一年中什么时候购车最划算?当然是在车展期间啊!2015广州车展将于2015年11月21日至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在2.1福特展台,福特翼虎优惠2.5万元。以翼虎2015款 2.0L GTDi四驱运动型为例,指导价为26.28万,市场价优惠2.5万元后,价格为23.78万元。


       【车型综述】翼虎的设计大气稳重,前脸部分的镀铬中网和进气格栅,恰到好处地彰显出霸气,对国内消费者莱索是相当对口味的。俯冲式的整体布局有别于普通城市SUV,后方的层次变化也让翼虎尾部多了些干练刚毅之感。


       中控台布局能看出些福特的家族化味道,顶部的液晶显示屏尽管只是单色,但读取的便捷程度更加出色。多媒体与空调操作区域分隔明显,两者互相不受影响。亮银色饰件在内饰整体的点缀效果令人满意。


       翼虎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和2.0T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同级的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稳定性和动力传递的平顺性方面,比起双离合变速箱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如果你错过了双十一最佳购车时间,那么就不要再错过广州车展了。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精准操控的代表 广州车展福特翼虎优惠2.5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7:05: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