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开车的时候你会唱歌吗?德国人做了个调查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6:24:28

       其实猫哥一直有一个习惯,就是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喜欢在车内放声歌唱。原因么很简单,一个人开车有些无聊,唱唱歌也算是自我消遣。其次车的隔音还算不错,一个人在车内唱得再难听也不会有人知道。相信有不少朋友和猫哥一样会在车内唱歌吧,对此德国媒体就在网上做出了一个投票,看看有多少人会在开车时唱歌。

       共有798名网友参加了这次投票,其中接近7成(64%)的网友认为,如果是一个人开车的话,他是会唱歌的。10%(80名)的网友看起来比较闷骚,他们表示只有在其他人一起唱的时候他们才会唱。有26%(204名)的网友认为,在开车的时候唱歌是非常粗鲁的。

       从投票中可以看出,在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国人心中形象非常严谨刻板的德国人也会唱歌,并且这样的人还不少。当然也有接近3成的德国网友确实非常刻板,认为在开车的时候唱歌是一种粗鲁、低俗的行为。

       那么开车的时候唱歌到底好不好?在遇到拥堵或路况较差等情况时,很多司机会通过唱歌来排解压力。福特曾对中国司机进行过调查,大约有29%的司机会在开车时唱歌。唱歌能够有效释放司机在行车时产生的焦虑情绪或紧张感,所以开车的时候哼唱歌曲是一种不错的释放压力的方法。不过千万不要只沉醉自己的歌声,而忽视了路况。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开车的时候你会唱歌吗?德国人做了个调查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16:24: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