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新能源车计划出炉 将普及插电混动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9:44:04

      日前,继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在洛杉矶车展上透露了未来的新车计划后,其最新的新能源车计划曝光,他表示,凯迪拉克大部分车型欲将推出混动版,不仅如此,在不久的将来,凯迪拉克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


     

      约翰·德·尼琛“提升燃油效率和尾气符合排放标准是凯迪拉克未来致力于解决的方向,像今年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CT6插电混动版就是凯迪拉克走向新能源的标志,当然,除了插电混动版,纯电动车也是其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不过由于充电基础设施覆盖仍然发展不成熟加上续航里程的问题,发展插电混动版将比纯电动版更实际。”


      

      他还补充到“凯迪拉克最终也会推出纯电动车”,对于具体日期其并未给出确切答复,不过预计纯电动车将在插电混动版填充了其产品线空白后推出。



      CT6作为凯迪拉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上市销售,据悉,新车采用后驱系统,搭载了一台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并配有18.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86N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凯迪拉克新能源车计划出炉 将普及插电混动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9:44: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