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女郎看车:韩寒也开斯巴鲁力狮吗?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54:06 图片作者:梁泽丰 陈泽刚

  “斯巴鲁这个品牌我听说过!韩寒代言的对不对?力狮?我还真不知道这是台怎样的车……”望着眼前这个走到哪都自带超跑般回头率光环的猫女郎紫珊,真得感谢“写文章里车开的最好,开车里文章写的最好的”国民岳父让她记住了斯巴鲁,那么体验过第六代全新斯巴鲁力狮后,又是否会让紫珊对力狮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当我对紫珊解释到,这是因为新力狮将原本在A柱的后视镜下移,使A柱下方增多了一个三角窗,扩大了可视范围。紫珊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接着立即问道:“那为什么其他车不这么做呢?”

  “原来AWD是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意思啊!”看来紫珊已经对斯巴鲁力狮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正当我准备为她科普斯巴鲁除了全时四驱外的另一大看家本领——水平对置发动机时,她却不知道跑哪去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猫女郎看车:韩寒也开斯巴鲁力狮吗?

一猫汽车网 2015-11-24 06:54: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