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进口起亚最强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17:43:42 图片作者:李常燕

      在本次广州车展,起亚汽车(中国)由起亚K9荣耀领衔,携旗下全系车型重磅登场,组成史上最强阵容。其中包括:旗舰豪华轿车“起亚K9”、大7座城市SUV“全新索兰托L”、高端MPV“全新嘉华”、都市时尚多功能车“第三代佳乐”、智能中高级轿车“凯尊”,越野旗舰SUV“霸锐”等全系明星车型。


起亚K9


      起亚K9作为本次车展的主角,代表着起亚汽车最高造车技术的豪华旗舰车型,由现任现代起亚集团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精心设计,以前瞻理念、至臻工艺、尖端科技和顶级材质,重新定义了豪华轿车“全面奢华”的新基准。


      起亚K9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900mm/1490mm, 轴距达到3045 mm,配以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镀铬网格栅,LED大灯随动转向(AFLS),全景天窗,以及配备Nappa高级豪华真皮座椅,后排集成控制VIP中央扶手,HUD平视显示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带来尊荣舒适安全体验。作为起亚首款后驱车型,搭载3.8L V6 GDI 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6kW,最大扭矩为395.2N.m,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动力和操控的完美结合和驾驭乐趣。


全新索兰托L


      全新索兰托L上市以来凭借7座超大空间,尖端科技配置,全面五星安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整车进口品质,赢得车主的赞誉和信赖,同时也是本次车展最值得期待的SUV。在本次车展,11月份刚刚上市的全新索兰托L定制版也超值亮相,新车在配置升级的同时拥有更实惠的价格,提升了性价比与竞争力。


      全新索兰托L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90mm/1685mm, 轴距2780mm,进入中大型豪华SUV的阵列,7座/5座可选;动力方面,提供2.4GDI汽油版(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1N.m)、2.2柴油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440N.m)和2.0T汽油版(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多车型可供选择。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UVO车载信息系统、智能电动尾门等,配置丰富。


全新嘉华


      荣获J.D.Power APEAL汽车魅力大奖至高荣誉的起亚全新嘉华,展现了起亚汽车在MPV领域的强大实力。秉承“全擎商务,尽情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创新前瞻设计”、“7座宽奢空间”、“智能科技配置”3大核心亮点及突出优势,全新嘉华提升家庭出行品质的全能MPV。


      全新嘉华的长宽高分别为 5115mm/1985mm/1790mm, 轴距达到了3060mm,12向驾驶席电动座椅,第2排座椅宽大舒适,第3排座椅可以沉降,提高驾乘舒适性;高档双侧电动滑门,第2排座椅有直立折叠功能,为第3排乘客上下车的提供便利性。动力方面,搭载LAMBDA 3.3 GDI 汽油发动机和2.2TD柴油发动机,完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外,都市时尚多功能车第三代佳乐、智能中高级轿车“凯尊”、越野旗舰SUV“霸锐”,也凭借技术和品质上的大胆突破,给我们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本次广州车展, 起亚汽车(中国)以史上最豪华的产品阵容,淋漓尽致展现了起亚汽车“年轻、活力、进取”的品牌魅力。2016年,起亚汽车(中国)将深耕中国市场,深入消费需求,推出更多创新突破的前瞻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进口起亚最强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17:4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