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的暖冬之行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17:11:10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我在北方的火炕上裹着貂。” 11月的广州依旧艳阳高照, 相比大雪纷飞的北京,着实要平易近人得多,一年一度汽车业的年终尾牙——广州车展也如期而至。

       11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奇瑞捷豹路虎由国产发现神行领衔,以实力成就雄心,践行为中国带来世界一流高端品牌体验的承诺。


品质 奠定实力

        于一年内推出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国产路虎车型,我们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企业高效的运营能力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奇瑞捷豹路虎已正式进入主流豪华SUV市场。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 戴慕瑞先生


       今年2月奇瑞捷豹路虎首款车型国产揽胜极光上市以来,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被它的独到魅力吸引,实现了与揽胜极光结缘的梦想,为他们耀出锋尚的生活态度。作为揽胜家族第三位成员,揽胜极光不仅忠实再现了揽胜的特性,也继续以年轻时尚的活力让揽胜家族愈加强大。


       奇瑞捷豹路虎第二款车型——路虎发现神行也登陆羊城。发现神行采用全球统一设计、工程及标准制造,是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发展的又一全新篇章,也是不懈坚持全球品质、英伦血统的又一典范,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上市后立刻获得市场的热烈追捧。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路虎发现神行上市限量版也闪耀登场。通过限量版桑给巴尔棕金中国专属车身颜色搭配黑色撞色车顶,以及19寸9辐铝合金轮毂、专属迎宾踏板、导航系统SD卡等亮点配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具个性化的超值体验,也使得英伦豪华品牌体验更加触手可及。路虎发现神行上市限量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38, 000元。


卓越 成就雄心

       始终坚持全球一流品质是我们的首要工作,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推进国产化进程,把更多具有一流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秉承相互尊重、团队协作的企业文化,推进企业的高效运作。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 陈雪峰先生


       奇瑞捷豹路虎采用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生产制造管理系统、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标准,并设立全方位、跨职能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中心的严苛质量控制及试制试验中心对产品进行的一系列测试评估等,确保全球一流品质,超越顾客期望。


       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国产路虎车型均基于强大的体系化优势打造,并在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体现了奇瑞捷豹路虎对全球品质的不懈坚持和对英伦血统的传承。


       目前,全铝车身车间正在建设当中,建成后将用于生产更为先进和环保的车型。立足本土市场,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生产并销售路虎品牌其他车型,捷豹品牌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继续履行创造梦寐以求的品牌体验、交付世界一流产品的坚定承诺和使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卓越产品和服务。


        作为一家年轻的合资公司,奇瑞捷豹路虎在今后将更加关注质量、本土化生产以及提高生产率,并将更多的利益传输给消费者。在满足生产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国产化效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更具性价比的产品组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奇瑞捷豹路虎的暖冬之行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17:1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