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安吉星4G LTE速度快到停不住 你还在用3G吗?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8:03:00 图片作者:张俊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还能见到去年的老面孔--安吉星,这可是车载系统的老大哥,带来了去年首发的车载4G LTE概念性技术。时过一年,这一次是它首次在国内展示技术,并与凯迪拉克新款AST-L车型一起结合。猫妹打听到安吉星4G LTE还加上了手机应用和可穿戴设备,准备打造一个贴近汽车用户的“视觉-音觉-触觉”的全场景移动生态系统。

  安吉星在选择合作伙伴上也是眼光独到,它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车载4G WiFi服务,又将其首都搭载于凯迪拉克的新款AST-L车型,上海通用也因此成为了国内首个车载WiFi服务的汽车厂商。这三兄弟的联盟,也引起了业界同行的关注,而且安吉星4G LTE还将陆续普及上海通用品牌的别克及雪佛兰的车型,与上海通用形成全面合作的模式。

安吉星4G LTE的新功能


       安吉星4G LTE属于第十代产品,相比基于3G 网络平台的第九代安吉星来说,4G LTE在速度方面是一个质的飞越。因为传输速度的提高,可以实现平台中更多的功能和业务,猫妹从车展当天的实车了解概况发现,4G LTE的最大传输速率在100Mbit/s,是3G网络的10倍差距。

把车载屏幕变成智能手机


       安吉星4G LTE除了WiFi热点外,还有一款新功能吸引着车主粉丝们,那就是可以通过手机的蓝牙或无线,与汽车中控系统屏幕跨屏映射。从而实现手机屏幕和车载屏幕的转换,这样就可以让中控屏幕瞬时间变成一款智能手机,在停车休息的时候,可以用来娱乐放松一下。

导航路线实时发送


       安吉星的4G LTE是组合在车辆电子通信总线,通过4G信号的传输平台,当车主呼叫和询问路线行车路线,安吉星服务中心在接收呼叫的同时,会将规划好的路线发送到我们的屏幕上。

车辆保养提醒


       该功能是用于监测车辆的内部的车辆状况,对汽车性能的变换和改善可以直观地反应给车主,在车子性能下降、状况不佳或者车辆需要进行保养和维修的时候,会向车主发送车辆保养提醒和保养建议。

用手机远程控制汽车设备


       安吉星还陆续推出呼叫中心、手机端APP、微信服务号、动态网站、可穿戴设备等多平台服务支持,帮助车主搭建一个多元化“全场景”移动生态系统。也就是说,车主们可以通过手机和apple watch远程控制汽车设备,用指纹解锁密码后就可以进行车况检测、查看车辆位置、远程车门上锁/解锁、远程启动、远程闪灯/铭号等便捷功能。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安吉星4G LTE速度快到停不住 你还在用3G吗?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8: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