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向欧盟委员会申请延长“排放门”解释期限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14:41:05 图片作者:谢子珺

       不知不觉,大众“排放门”自9月中旬被曝出以来已经过去2个多月。欧盟委员会之前为大众定下的对“排放门”事件的解释期限已逐日逼近。而近日,据欧盟委员会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大众已向欧盟委员会申请延后提交声明的期限。

       在一封于11月9日寄给大众集团的信函中,欧盟委员会要求大众集团在收到信件10天后提交相关声明,声明中大众集团要说明涉嫌尾气造假的车辆型号及其数量。如今,10天期限已经届满,大众却向欧盟委员会提出延迟提交声明期限的要求。


       对于大众集团希望延迟提交声明期限的要求,欧盟委员会称将会对此尽快作出回应。据11月初大众方面透露的数据称,在德国境内有高达80万辆柴油车涉嫌安装了排放作弊软件。而早前公布数据显示,在世界范围内更有1100万辆大众柴油车涉及其中。

       自2009年起,欧盟地区则有相关法律严格规定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其中还包括了对于违规车辆和车企的相关处理细节和处罚办法。不过,最终大众集团要被罚款多少,要如何为“排放门”善后,还要等最终的相关声明提交上去欧盟委员会进行审核以后,才能有定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向欧盟委员会申请延长“排放门”解释期限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14:41: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