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XT4将于2017年亮相 定位比XT5低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09:28:30

      凯迪拉克在洛杉矶车展发布了SRX的接任车型——XT5。在引起巨大关注的同时,官方公布了一款定位低于XT5的Suv。新车命名为XT4,定位为紧凑型SUV,预计2017年发布。同时,凯迪拉克还将发布一款与XC90、Q7同级的中大型豪华SUV。



      在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向媒体宣布,比XT5定位低的XT4车型将会为提升品牌人气,该车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与宝马X3,雷克萨斯NX等车型竞争。凯迪拉克XT4将在2017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18年正式上市。



      同时,约翰·德尼琛还表示,在目前凯迪拉克SUV产品序列中,XT5和凯雷德之间定位和价格差异较大,因此在未来需要一款车型填补这个空缺。目前凯迪拉克需要的是一款能与沃尔沃XC90、奥迪Q7竞争的中大型豪华SUV。



      在凯迪拉克的产品计划中,还将有一款尺寸更小的SUV车型,与目前宝马X1、奥迪Q3等入门级豪华SUV车型竞争。虽然以上提及的车型只是在理论阶段,但预计这些车型的造型将会以XT5的设计理念为基础。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凯迪拉克XT4将于2017年亮相 定位比XT5低

一猫汽车网 2015-11-23 09:2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