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国产最强小型SUV之间的对决?H1对比长安CS15

一猫汽车网 2015-11-22 11:35:21 图片作者:邱斌恒

       长安汽车在CS75和CS35上面尝到了甜头以后,继续发力SUV市场,扩大这一领域的优势地位,进一步完善SUV产品阵容。除了之前推出的CS95,在今年广州车展更是首发了全新车型CS15,将于明年推出销售”。CS15定位小型SUV,与现有小型SUV哈弗H1展开直接竞争。哈弗H1上市之初带来了6.89万-8.29万元的售价,加上综合实力强劲,让其竞争力十足,而CS15似乎想分一杯羹,而价格似乎会决定他们之间的胜负,CS15的价格是7万还是6万起售?十分令人期待。今天我们来看看他们两者之间的对决吧。


        哈弗H1在外观方面,前格栅造型则要更小一些,采用了上宽下窄的六边形设计,内置三根横向辐条,并配镀铬装饰点缀,为了展现车辆的个性特色,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装饰,与黑色下包围的相互搭配也算凸显出了一些野性元素。 大灯样式较为独特,内部结构也较为复杂,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且配有5颗矩形LED日间行车灯加上穿插在灯组内的银色装饰条提升不少科技感,雾灯组同样提供了LED光带,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


        长安CS15外观则满足了车主的个性需求,中网采用了之前CS95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多种颜色搭配、双色车身、另类的造型设计,这些都是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最为值得注意的前脸的变化,没有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波纹的进气格栅,镀铬也没少用,短小精悍的造型加上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大灯内部采用了独立的远、近光源,虽然为卤素灯泡,而且没有透镜,但是看上去也十分精神。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国产最强小型SUV之间的对决?H1对比长安CS15

一猫汽车网 2015-11-22 11:35: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