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谁值得期待 广汽本田凌派对比北京现代领动

一猫汽车网 2015-11-22 01:15:23 图片作者:王思杰

  在2.2馆广汽本田的展台上,发布了新款凌派。而1.2馆的北京现代展台上则公布了最新一代的伊兰特——领动。两款车同属A级车,在同时间,同在广州车展中亮相,但分别在不同的展馆,对于准备购买A级车的消费者、或者两个厂家来说,这两款车仍颇有一种隔空PK的感觉。究竟这两款车谁最值得期待呢?


  先看看广汽本田这位选手,尽管品牌不错,但是一直只有一款A级车来争夺这一细分市场,需知道,得A级车细分市场者基本能进入销量前十,但是本田,无论是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在这一细分市场就是不太争气。反观北京现代,从现在市场在售的悦动和朗动,加上明年上市的领动,三代车型同堂销售,可以看出凌派势单力薄,但也祝愿北京现代的三兄弟不要吵架(三车需找准定位)。

  新款凌派前脸造型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倒梯形设计风格,但大幅增加了进气格栅面积,加以镀铬材质修饰,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进气格栅的倒梯形和发动机舱盖以及前大灯组成的双腰线条、外观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上挑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显得运动又不失典雅。此外,新车前门外把手还可选择加入黑色饰条装饰,进气格栅上方的大面积镀铬饰板、前大灯组与现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

  北京现代领动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可以说是把全新途胜的家族前脸继续深化,更锐利的大灯,颇有捷豹车型的感觉,LED大灯勾画出时尚感抗抗,新车风阻系数为0.27cd,在这个级别属于良好的表现。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610×1800×1450mm,轴距2700mm,而且尾箱盖上翘的轿跑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吸引。


  新凌派的内饰并没有给予我们任何惊喜,和旧款的一模一样。而领动方面,据海外的资料资料了解到,全黑色布局也在现款车型上再度深化,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显示屏等一应俱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IMS记忆座椅,并能够通过车载电脑进行更舒适的调整,并配备HBA远光灯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七安全气囊、AEB自主紧急制动和RCTA倒车预警等。

  在动力方面,广汽本田比较让人失望的是没有采用1.5L直喷技术的地球梦发动机,还是采用旧款凌派采用的是1.8L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教,比旧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还下降了2kW,为100kW,峰值扭矩为172Nm,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2L。而领动虽然没有公布其参数,但从海外版新一代Elantra车型配备1.6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标配6MT也可选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将有1.6L以及1.4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并提供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谁值得期待 广汽本田凌派对比北京现代领动

一猫汽车网 2015-11-22 01:15: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