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女郎看车:科雷嘉是啥?我要与范冰冰比美

一猫汽车网 2015-11-22 06:46:00

        东风雷诺终于迎来了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原本名气平平的东风雷诺,由于本次广州车展邀请了极具人气的范冰冰坐镇,让这个品牌受到了众人的关注。猫女郎珊珊也不例外,想看看这台连冰冰姐都为其坐镇的车,究竟是台怎样的车。



        一眼看到科雷嘉的时候,珊珊觉得挺扎眼的,一股浓郁的运动风袭来。不过科雷嘉的名字有点拗口,她还是喜欢简称为“雷雷”。这台车更适合年轻人开吧,与众不同,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感觉。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猫女郎看车:科雷嘉是啥?我要与范冰冰比美

一猫汽车网 2015-11-22 06: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