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林肯林恺音:明年将引进旗舰Continental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20:54:19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林肯携Navigator、MKZ、MKC和MKX车型在4.1展馆亮相。中国是林肯全球复兴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这次在广州车展的高调亮相,林肯希望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接受,让消费者体验到触手可及的豪华。一猫汽车网对林肯中国市场营销副总经理林恺音进行了专访,分享林肯在中国的复兴计划。

一猫汽车网:大家好,现在邀请到的是林肯中国市场营销副总经理林恺音,我们都知道林肯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入华后推出了哪些车型呢?

 

林恺音:现在我们SUV除了有中型豪华SUV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之外,广州车展还正式上市了全尺寸豪华SUV林肯Navigator,轿车除了中型豪华轿车MKZ,明年我们还会引进林肯Continental。在各个细分市场领域,我们都可以为中国豪华车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可靠产品。

 

一猫汽车网:据我所知,林肯对于技术的研发一直都是不遗余力的,能介绍一下吗?

 

林恺音:在技术的研发上面,我们也是秉承“林肯之道”这种量身定制式的服务理念,一切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比如林肯独有的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该系统能实时监测车身动态、转向和制动,并在2毫秒间动态调整悬挂阻尼,为客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一猫汽车网:林肯2014年进入中国,截止到现在经销商发展的情况是怎样的?

 

林恺音:就在昨天,我们沈阳的林肯中心刚刚开业。我们的计划是年底前开设25家林肯中心,今年会提前完成这个目标。明年也会继续拓展经销商网络,在50个城市开设60家经销商。经销商的布局非常重要,同时林肯也十分关注科技趋势,在车展上发布了林肯之道云服务的概念,希望运用现在的科技,还有用微信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林肯团队一对一的咨询和多一个渠道去了解林肯的产品。我们在产品和零售的体验,以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提供不一样的体验。在展厅的设施上,硬件设施围绕林肯的概念,一走进去用一个比较五星级酒店的概念,而不是让大家感觉是一个纯粹汽车交易的场所,在温馨、没有压力的空间下体验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在硬件的设施上面下了蛮多的功夫。

 

一猫汽车网:在软件方面,4S店的服务如何,售后如何?

 

林恺音:希望听到消费者这方面的需求,林肯在进入中国开始,我们一直跟进林肯之道的落实,这个概念我们希望以消费者为中心,希望通过很完整的林肯团队,从售前,售中,售后阶段,有对应的窗口招待客户,我们有首席顾问师和鉴赏工程师,售后方面还有服务工程师,是一个林肯团队的概念,了解客户的需求、服务客户。在软件上面希望用林肯之道的落实提供消费者更好的豪华品牌的体验。

 

一猫汽车网:除了经销商布局外,汽车电商发展很快,今年是一次全面爆发,林肯有没有考虑汽车电商方面的发展?

 

林恺音:电商的趋势一直在向上发展,林肯也在持续关注。我们希望把时间花在品牌建设上,看到科技的趋势,提出“林肯之道云服务”的概念,通过这个网络的渠道,更直接地面对消费者,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我们有一系列的计划和布局,等到比较成熟的时候,我们会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的信息和计划。

 

一猫汽车网:今年整个汽车消费市场比较低迷,一些豪华品牌如奥迪的价格下降到25万,林肯面对竞争品牌的降价是怎样应对的?

 

林恺音:林肯在进入中国的这段时间我们非常注重品牌的建设以及林肯之道服务理念的落实,我们跟其他的竞争品牌不一样,不希望陷入价格的漩涡。我们主要是在于服务的体验,发展我们经销商的布局,推出更多的产品,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林肯体验。


一猫汽车网:由于林肯错失中国汽车发展的黄金时期,在2014年重新进入中国,很多人对林肯品牌有点生疏,或者比较年轻的消费者对林肯不太了解,无论是互联网还是传统的平面媒体方面,你们如何做林肯品牌的推广?

 

林恺音:我们之前进入中国的时候做过前期的调研,林肯的品牌认知度还是蛮高的,蛮多的消费者对林肯还是很认同的,现在要做更多的努力,将林肯之道落到实处,把新的林肯品牌理念通过更年轻时尚的产品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推广出去,让消费者知道林肯是一个不一样的品牌,是很温暖的豪华车品牌。

 

一猫汽车网:林肯整体的销量如何?

 

林恺音:超过我们的预期,我们在网络上面发布了提前完成目标的消息。接着我们会继续落实林肯之道,所有的产品线还有经销商的网络和服务理念,可以继续服务中国的消费者,让大家更好地认识我们的品牌。

 

一猫汽车网:有没有一个中长期的规划,林肯明年销量要达到多少?

 

林恺音:我们会持续耕耘中国市场,销售方面一切都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和步伐走。我们还是对林肯品牌很有信心的。


一猫汽车网:我对福特品牌有好感,同时对林肯相对有一点好感,我比较关心林肯在中国,在销量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这一年中林肯做了很多,林肯可以做得更好,可以透露一下你们接下来的销量提升计划吗?

 

林恺音:我们刚进入中国,有一连串的计划和布局,例如新产品的登陆,还有经销商网络的发展,林肯之道的落实,现在还有林肯之道云服务,是未来对整个产品还有林肯在中国的发展重要的因素,我们会持续从这四个方向发展。

 

一猫汽车网:谈谈你对林肯整个品牌自己的印象?

 

林恺音:我是2013年加入林肯团队的,还蛮高兴在林肯团队做一些付出跟贡献,林肯品牌对我来说,是大家熟悉的豪华高端品牌,是很“人性”的品牌。甚至在我们林肯汽车内部,从领导到最前线的经销商的团队,大家以这样的理念在经营我们的品牌。相对于其他的品牌来说,林肯是比较“人性”、比较温暖的,而不只是那种冷冰冰的科技,只关注讲“我的性能很好”,对我来说一个品牌的成功,人是很重要的资产,不管在经销商团队,还是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上,我觉得人是很重要的因素,我也蛮开心有这个机会加入林肯团队,和大家一起把以人为本的理念传播给中国的消费者,让中国消费者更加了解林肯。

 

一猫汽车网:希望林肯以后在中国发展越来越好,谢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肯林恺音:明年将引进旗舰Continental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20:5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