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长安福特陈旭:金牛座要成为细分市场的标杆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2:43:25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长安福特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正式上市,新车集福特全球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是一款精准对标新时代商务精英的尊崇科技商务座驾。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为24.88-34.88万元。一猫汽车网对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陈旭进行了专访,看看福特金牛座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一猫汽车网:我之前也是福特车主,我对这个金牛座比较感兴趣,福特金牛座的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陈旭: 

       金牛座亮相以来受到各行各业的关心,金牛座的定位是新时代商务精英的尊崇科技商务座驾,它面对的消费者群体通常能“想别人之不敢想,为别人之不敢为”,他们是社会的中坚力量,而且能够实时掌控全局,洞悉远见,所以说,福特金牛座很适合具有绅士风度精英式的人士。金牛座以超大的空间,众多的主动安全等高科技配置,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绿色出行等优势凸显其新时代商务车尊崇风范。福特金牛座配备的同级领先的智能LED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不仅白天行驶上给予驾驶者支持,晚上在视野上也能很好地防止对对面来车造成眩目感。


       我们的发动机采用了2.7L EcoBoost® GTDi 双涡轮单涡管增压V6发动机,提供庞大动力的同时,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很大的提升;我们变速箱用的是旋钮式的换挡,包括按钮式状态手动的转换,这个都是我们配置上独有的,我们的SYNC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以实现人机互动、人机对换、人车互动,手不离方向盘、眼睛不离前方路。不仅仅让你享受到移动互联的感受,同时对你的驾驶乐趣和安全有很大的保障,我们的轴距是2949毫米的超大轴距,给移动商务座驾空间提供非常有利的前提条件,它的后排位置有7个位置的贴身按摩功能,座椅的角度也可以调整,这些配置很齐全。

     

       安全上有垂直和平行的泊车系统,和防眩目的盲区检测系统,还有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这些主动安全的配置都极大地提升了科技品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气囊式安全带,这也是我们福特产品独有的配置。无论是科技、空间还是安全性能以及操控性都很完美。它一定会以超凡的品质和不同凡响的优越配置成为该细分领域的标杆车型。

一猫汽车网:福特操控性确实比同级别的车型强很多,尤其是2.7这个动力确实好很多,金牛座动力是不是就是最大的亮点?

   

陈旭:这个是亮点之一,它的亮点很多,比如刚才提到高配置、宽敞的空间,最终给我们新时代商务精英提供了移动的商务办公空间。

   

一猫汽车网:这个车主要是为了体现商务精英的商务需求?

   

陈旭:对。

   

一猫汽车网:福克斯的车型一直是中级车市场的排头兵,新款的福克斯如何保持市场地位?

   

陈旭:福克斯的群体对福克斯的热爱是独有的,我们福克斯的200万群体可以为福克斯设定一个单独的图腾,包括欢聚晚会、福克斯上市会也请了车主代表,他们自发为福克斯写了一首激情洋溢的族歌来表达他们的热爱,这在汽车领域里很少见。我们新款福克斯1到10月份累计销量超过20万。10月份刚过,福克斯销量已超1.8万,很快会恢复到原来的销量水平。福克斯的运动元素、动感、操控性是核心。我们福克斯车型参加了10年的CTCC锦标赛,我们拿到8次冠军,7次整个车队总冠军和3次车手冠军,都非常优秀。我相信,全新福克斯会以它全新的动力总成、傲视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200万消费者对它的热爱,继续推动它的发展,我由衷感谢这么多消费者对福克斯的热爱,我希望我们一起呵护它,让福克斯有更亮丽的表现,让它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支持,谢谢!

   

一猫汽车网:福特车队是自己组织的,还是私下的民间组织?

   

陈旭:这是福特的车主的愿望,我们加以鼓励和配合而形成的团队。


 一猫汽车网:一猫汽车网是电商品牌而不是纯粹的媒体,长安福特对汽车电商有没有长远的看法?
    
陈旭:电子商务近几年在汽车行业如火如荼,“互联网+”已经成为国家战略,汽车和互联网的连接大家都很感兴趣,长安福特很多科技和性能系统是和移动端连接的。为了满足消费者这种希望保持时时互联的需求,福特已经推出了更安全、更智能的车载互联解决方案——SYNC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通过这个系统驾驶者在开车时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操控手机以及车辆的娱乐、空调和导航功能,实现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的安全驾驶。另外,我们的Applink可以联接手机APP,让驾驶者不断感受到汽车互联生活的优质体验。电子商务中,汽车行业目前的状况我的理解是大有可为,但是汽车和一般的商品又有本质的不同,汽车需要体验、驾驶、感受,需要向全家人和朋友咨询,汽车电商是传统营销方式的有益的补充,也将是从渠道到营销上重要的组成部分,传统和电商有机结合是很健康的方向,但是要围绕客户的体验、客户的需求和客户的完全满意这个核心。
    
  一猫汽车网:如果媒体会曝光一些咱们的相关问题,我们对网络上流传关于福特的问题会是选择证明还是接纳这些问题,然后进行相关的处理?
    
  陈旭:作为负责任的品牌,首先消费者要把感受和不愉快告诉你,我们应该感谢他。我们对每个消费者反馈的意见都很认真对待,检查核实发现问题然后尽快解决,这个离不开经销商伙伴的渠道的相互配合,对客户负责、尊重和善于听取他们的声音,尤其在汽车行业,这个是健康发展的源动力和基础。

一猫汽车网:福特在高校里面,会举办一些活动,向青年人推广自己的品牌,叫“长安福特校园行”,为什么会对年轻群众如此关注?

    
陈旭:从品牌宣传和营销上我们有不同的策略。网络发展上,经销商的网络超过850家,我们在给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还提供专业化的流程,我们有全球统一化的服务流程标准,还要给经销商、长安福特提供人才的准备,我们福特的人才预备今年预计有25000人,比2010年前多了20倍,我们自己也给经销商提供人才供给的支持平台,我们和一些技术学校、高等院校合作,为经销商提供专业人才的培养,支持它们发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现在有23家合作单位,覆盖的经销商比率达到92%,这个是基础的考量。另外,现在的品牌传播,比如足球,我们中国人都有足球梦,长安福特也有自己的足球梦,我们2014年的5月赞助了中超,举行了很多友谊的比赛,2015年的8月赞助了国家的足球队,我们共赞助了7个球队,这样来贡献自己的企业力量,助推中国足球梦的发展,这个也是立足于基础、现在和未来的,长安福特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也是我们立足未来的表现,大学生是高知的消费群体,我们举办了很多汽车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高校辩论赛等活动,现在参与的人数超过了数十万,正面媒体稿件数千封,推动了未来高知人群对汽车行业的了解,增加了他们对汽车的热爱,也让他们对我们长安福特有了了解和热爱,将来与我们一起推动整个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
    

一猫汽车网:好,我们就到这。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长安福特陈旭:金牛座要成为细分市场的标杆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2:43: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