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家用MPV的狠角色来了 实拍大众新途安L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22:43:19 图片作者:刘文

      摩登家庭大座驾,全新途安L登场,这句在车展横幅上的广告词颇有一番韵味,途安后面的字母“L”引起不少人的注意,本是MPV车型又加长,会不会变得更实用?这代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更加精致的全新途安到底表现如何?请随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途安L的外观不禁让人多看几眼,相比老款中庸的外形设计,新款变得更加运动和年轻,并且新车还能选装R Line风格运动化车身包围套件,前后包围设计强调了运动风格,给这台MPV带来了年轻运动的一面。

轴距尺寸对比
车型轴距(mm)
全新途安2791
现款途安2678
丰田逸致2789
马自达52750
起亚佳乐2750
大众CC2712
凯美瑞/雅阁/天籁2775

      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新途安L的轴距在账面上已经超越了同级别所有对手。在这个重视轴距的特殊市场环境下,新途安L的表现非常符合国人的胃口。

      新途安L的轴距表现相信已经让很多竞争对手感到压力,在车身加大的尺寸却没有让车身重量增加,反而相比上一代车型减重62千克,这也是MQB平台带来的直接好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家用MPV的狠角色来了 实拍大众新途安L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22:4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