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车好不怕出的晚?广州车展上那些“跳票”的新车们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6:30:00

       中国三大车展之一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大幕,诸多车企希望在此次车展上向着年终的销量奋力一搏,有新车的出新车,没新车的变着法子都要出新车。希望在这次车展上吸引更多的眼球。但是有些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新车却没有出现在此次车展上,车企什么时候学会了酿酒的工艺了?好车真的不怕出的晚?

        猫弟之所以说这些车“跳票”,也不是毫无由头的,这六款新车基本都是相应品牌的年度重磅车型,车型也有其独特的特点受到到很多消费者关注,其中有部分车型已经在海外上市,而且在本次广州车展之前,这部分车企也下了大力气对新车型进行广告投放,可是雷声大,雨点小,他们都成为了车企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最大的噱头。车企想牵着消费者的鼻子走,这样真的好吗?

       中国独特的“合资车企”体系,给本田出了个难题:谁才是真正的亲儿子?前几年国内SUV潮兴起的时候,广本看着东本的CR-V,估计牙咬碎了一地·······所以,本田在国内推出新车,先要对市场做出足够的调查,目前思域在国内归属在东本销售体系,给了东本后,要考虑另一个合作伙伴广本的反应,在哪家亮相,十代思域不得不谨慎。

       目前第十代思域已经在9月底于美国首发亮相,新车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采用全新的1.0T和1.5T两种排量发动机,并计划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一般来说,本田将家用级车型引入国内的速度还是很迅速的,这次思域慢了半拍,是不是又得“一车二卖”,广本那边名字还没想好先缓缓啊?

       新一代思域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车宽增加50mm,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长宽高分别为4565/1805/1430mm,轴距则是增加30mm,达到2700mm。这对车内乘坐空间有明显的影响,对于“以大为美”的中国车市来说,这样的设计实在是正中下怀,本田是得拖一拖了,要不刚上市的锋范怎么卖?

       十代思域的主流动力为全新思域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匹配6速short-shift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根据之前的消息,十代思域国产后还将增加一款1.0T发动机。预计在本田中国想明白“一车二卖”这件事之前,十代思域落户国内的信息,估计暂时还是没谱。

       小型SUV作为SUV车系中的新兴细分市场,不断有车企向里面投放新产品,以转子发动机闻名于世的马自达也不例外,但你们的动作也太慢了吧,隔壁兄弟的缤智已经卖成了爆款,新逍客已经上市。而源自马自达2平台的CX-3还是不紧不慢的,明年才会进行国产,不管怎么说,本次广州车展也应该拿台展车来饱饱眼福吧·······

       小型SUV的车身尺寸决定了其不会拥有完善的越野性能,都市的使用环境对其外观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CX-3外观上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很像是“小号”版的CX-5车型,整体显得十分时尚运动。美版的CX-3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排量为1.5L、2.0L的两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97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美版2.0L车型在城市街道下行驶时油耗为12.3km/L、高速公路行驶时油耗为14.9km/L、复合模式下的油耗为13.2km/L,CX-3几乎是同级别2.0L中最省油的车型。

       自CX-3首次发布以来,其出众的外观设计就拉拢了不少消费者的心,目前传出的消息是新车已在走国内申报流程,将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与福特嘉年华共线投产,最快要到明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才会有消息,目前诸多车企已在小型SUV领域铺场,慢了不只一拍的马自达还能靠CX-3惊艳的外形翻盘吗?


       我们总是在吐槽现代的“多代同堂”体系,算上车展亮相的领动,伊兰特家族已经是四代同堂了,但在日产品牌中,轩逸也算是一个独特的产物,很多老车主对其的评价是:这车开不坏!是啊,老款的品质还这么坚挺,又何必急着出新车呢?

       新款轩逸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上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动感。前大灯组的造型更具棱角,新车还将在高配车型配备有LED近光灯,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微调。SO......至少在国内,购买轩逸的消费者没几个是冲着外观去的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有所升级,新车采用了新的方向盘以及挡把造型,同时中控也有所变化。在美版SV、SR以及SL上,新车将在仪表盘中间配有一款5.0寸的液晶显示屏,以显示更多行驶信息。新款轩逸还提供了多种的驾驶辅助系统,例如智能巡航、前方紧急刹车、盲点监测、后方车辆穿越提示、导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依旧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7kW,峰值扭矩为174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是CVT变速箱。结合目前日产多款车型改走时尚风格来看,新轩逸在设计上将会有诸多创新之处,为了给这种创新一个适应的过程,两代同堂销售很有可能,既然如此,新轩逸好像也的确不需要这么着急拿出来。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好不怕出的晚?广州车展上那些“跳票”的新车们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