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旅行版来了 新Passat还会远吗 实拍辉驭旅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0:47:24 图片作者:刘文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进口大众带来了Passat Variant(官方中文名为辉驭),其实就是欧版第八代Passat的旅行版。此次在国内亮相的辉驭旅行车还加装了R-line运动套件,让其看上去更讨年轻人喜欢。这款车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销售,喜欢旅行车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这款辉驭旅行车的前脸和第八代Passat几乎一模一样,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这款车上也得到充分体现。很多时尚设计元素的加入让其更年轻,更能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这款辉驭旅行车加装了“R-line”运动套件后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让其明显少了几分传统商务的呆板,多了点时尚和运动。明年引入国内后,辉驭旅行车或许还会推出其他版本。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旅行版来了 新Passat还会远吗 实拍辉驭旅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1-21 00:4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